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张靓颖羽泉王恩琦21日北京拉票 征集粉丝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场拉票会。继周笔畅1月23日在广州成功拉票之后,北京场又迎来了张靓颖羽泉和新人王恩琦。据悉,他们将于21日中午1点在北京红馆热力开场,为自己拉票。

  8强排名张靓颖屈居第四,羽泉落到第六

  1月20日公布10强之后,随即进入10进8的票选。23日周笔畅在广州拉票,引发广州的一阵沸腾,连女足也前来凑热闹。在拉票之后,果然笔笔的票数飞快飙升,在2月10日公布8强名单时,力压李宇春成为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阶段票选的冠军。看来,拉票果然奏效。

  同时,在8强公布的名单中,张靓颖被黄雅莉抛在了后面,只取得第四的名次。因此,在21日即将举办的拉票会中,张靓颖也就需要赶紧拉拉票,为自己鼓鼓劲。

  而羽泉在内地男歌手的票选排名中,落到了第六的位置,在下一轮8进6的争夺中可以说已经非常危险了。羽泉此时拉票可谓是很及时。

  独特派票方式,与张靓颖成为好友

  鉴于凉粉众多,如何派票就成为难题。据悉,现场的1000张票将全部通过E网(www.ewang.com)来进行派送。

  而且,此次的派票不是简单的索取,而是要与偶像张靓颖有关。只有注册到E网,发展20位好友,并且与好友们一起加入张靓颖的圈子和好友群,才有机会获得入场券。与张靓颖成为好友的机会可不能错过。具体的信息可登陆E网(www.ewang.com)查询。

  除了张靓颖和羽泉之外,上次在广州助演的王恩琦将再次出现在北京的舞台上,提前一年为自己刚刚推出的新歌拉票。希望他们的朋友们赶快登陆E网索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