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周笔畅广州拉票忙 笔迷要为笔笔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1 2 3 4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周笔畅在广州暨南大学逸夫体育馆为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笔笔为现场的近2000名歌迷演唱了7首歌曲,现场非常火爆。

  笔笔一次唱足七首 笔迷疯狂合唱

  周笔畅现场带来了《发如雪》、《黑色毛衣》、《氧气》、《FOREVER LOVE》、《苏三说》、《解脱》等歌曲,新歌老歌齐上阵,都是笔迷的最爱。笔笔经典的《解脱》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千人大合唱。而在笔迷们齐声的“安可”声中,笔笔又再次上台演唱了《就是爱你》,这首歌很特别,既表达了笔笔对笔迷的感谢,更是笔迷们对笔笔的心声,让现场溢满了温馨气氛。

  虽然一次带来了七首歌,但笔迷们似乎还是不满足,结束之后还是迟迟不肯离开,希望笔笔能再出场。看来,拉票会已经不能满足歌迷们的期望,笔笔的拉票会俨然已经上升到演唱会的高度了。

  多管齐下 拉票至上

  这次,笔笔回到广州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在3月举行的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歌手角逐而拉票。在20日刚刚公布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榜单中,周笔畅已经顺利进入十强,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为自己拉票,在排行榜上拿到好名次,力争在10进8、8进6、6进5中一路走下去,最终和笔迷战队的成员们一起达到风云颠峰。

  为了发动笔迷的最大热情,笔笔主动出击,借首场广州拉票会的地理优势,第一时间为自己来拉票。而且,一向比较害羞的笔笔还在现场玩了起来,和歌迷比赛新年歌曲联唱,还特别唱了粤语版。此外,拉票互动也少不了游戏,主持人、笔笔和笔迷现场飚戏,刚刚从《春田花花同学会》中归来的笔笔演技显然已经不俗了。

  有近2000笔迷的助阵之外,笔笔还邀请来特别助演嘉宾王恩琦,同为选秀出道的王恩琦封号是“下一站天后”,这位“天后”也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风筝》和《很傻》为笔笔加油。

  笔迷要为笔笔拿冠军

  之前有不少媒体报道,笔笔在此次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票选中,仍然被李宇春一直压住。这次笔笔专程回家拉票也让笔迷们感觉到自己的偶像对此次票选的重视程度,因此不少笔迷都互相约定说,一定要这次的票选中给笔笔争口气,让兼具实力和人气的笔笔登上冠军的宝座,成为最受欢迎的女歌手。

  笔笔此前决定参加拉票确实起到了效果,还是让我们来拭目以待笔迷接下来的努力,看看笔笔是不是能如笔迷所愿,最终加冕“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的桂冠了。

  据悉,在广州之后,百事音乐风云榜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举办拉票会,届时肯定还有处于竞争态势的更多“十强”歌手加入到战局中来,势必更加精彩好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