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十强地面激战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大全民普选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正在火热进行中,距离1月20日揭晓十强也没有几天了。目前内地最受欢迎歌手持续之前的新秀上扬走势,内地女歌手基本被“超女”占领,而内地男歌手也出现了许多“我型我秀”的选手。曾经蝉联数届“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孙楠已经被甩到了十名开外,而上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也不在五强之列!

  偶像人气落后,最着急的肯定是歌迷。1月15日,这些歌迷就自发地组织起来,走上街头,到北京新世界百货的百事新年祈福桥旁为自己的偶像拉票。15号恰逢周日,新世界附近聚集了超过1000名的歌迷,声势非常浩大。其中的fans团包括陈好、赵薇、那英金海心范冰冰羽泉黄征、花儿、何炅胡彦斌、孙楠等人的后援团。看来歌手们已经开始行动,捍卫自己在歌坛的“地位”了!

  劲飙模仿,越像越有人气

  拉票活动由迅速窜红的光线主播谢娜及徐睿主持,到场的各支歌迷战队带来了绝对乱真的偶像模仿秀,几乎让人怀疑是不是他们也把偶像拉来一起拉票了。当然,在现场,模仿的越像,得到的欢呼和喝彩越多,让现场是高潮不断,人气越来越高。因此,为了给自己的偶像抢人气,整个明星模仿秀让各歌迷队之间形成了大比拼的气势,现场飚歌,火药味十足。

  祈福祝愿,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当天活动的主题之一是让歌迷为自己喜爱的偶像祈福祝愿和拉票,为了偶像的名誉和前途,各个歌迷会都慎重其事,由会长带领,自备了统一的服装、标语、口号和标志物,在现场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空宣言”。设在活动现场的百事城市新地标——百事祈福桥前声音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歌迷台前PK,偶像背后支持

  素以会“忽悠”著称的主持人谢娜和徐睿为了调动起歌迷的情绪,在现场还突发奇想创造了很多

小游戏,让歌迷们上台参与,既互相PK也互相支持鼓气。因此周日前来购物的市民,都看到了与平日不一样的风景:歌迷冲到了最前线,明星们则成了fans的幕后支持者。

  据悉,这次活动的精彩盛况将于近期在重庆卫视的《盛典进行时》栏目中播出,没有到现场的fans可以关注重庆卫视每天中午12:15的《盛典进行时》节目,将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最新战况尽收眼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