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建福家属与齐秦达成协议 赔偿60万丧葬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50 北京晨报
黄建福家属与齐秦达成协议赔偿60万丧葬费(图)
黄建福(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综合消息 在黄建福死后,曾经有传言出现赔偿金风波,雇主齐秦一毛钱都不给。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说,齐秦所属公司出面澄清此事,该赔偿已经到位,而黄建福的哥哥也表示信任齐秦。

  有报道称,由于齐秦北京

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事前并没有替参与演出的乐手买保险,所以黄建福的哥哥曾经和齐秦以及主办单位协调赔偿金的事宜。而据齐秦本人透露,最后协议由齐秦、主办单位以及舞台设计公司3方面联合支付人民币60多万元作为丧葬费用。(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