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王鹏继续掌舵“超女” 是否办超男仍未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0 南方都市报

  

王鹏继续掌舵“超女”是否办超男仍未确定(图)

  

上届超女冠军李宇春(资料图片)

  本报讯 从去年年底开始,天娱和湖南卫视就一直在向广电部申请举办超女,昨天本报记者分别致电湖南卫视副台长汪炳文和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他们都确切回复:今年超女
即将启动。

  此前有消息指2006年天娱公司将退出“超级女声”,而记者采访王鹏时他正在与湖南台有关人士讨论具体操作问题,他明确表示“今年的超女还是

湖南卫视+天娱联合办的形式”。而湖南卫视副台长汪炳文则在采访中透露今年超女的第一站将设在长沙。

  关于备受关注的“超女评委”问题,夏青(点击进入夏青的blog)助手表示夏青本人不想再当评委,而且“非常坚决”。至于今年评委将由谁来担任则未具体透露。

  王鹏:

  2006超女肯定要办!

  记者拨通王鹏电话后,他表示正在开会与湖南台讨论超女的具体操作问题:“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定下来,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今年超女肯定办!”

  作为2005年超女的掌舵人,王鹏去年成为中国娱乐界风云人物,并在本报评选的2005娱乐权力榜上位列第一。但记者在问关于超女的其他问题时,谨慎的王鹏则说目前一切问题都还在商量,几个赛区、主持人、嘉宾人选、是否办超男等具体问题都还在计划中,暂时能确定的只有超女。

  在谈到关于超级女声节目是否已经拿到广电总部的批文时,王鹏则说“批文不是我这边负责的,我是天娱的人,是天娱公司和湖南台合办,批文应该是媒体需要批文,今年的超女还是湖南卫视+天娱联合办的形式,究竟如何合作与运作并不重要,总之一句话,湖南广电今年还是要办超级女声!”

  至于说到超女的具体开赛时间,王鹏就说:“我还不好说,只能说现在我们在开会,你自己猜一下应该就清楚了吧!”

  汪炳文:

  超女首先在湖南本土办

  随后记者联络上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汪炳文,他也说自己正在会议现场:“现在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说超级女声很快、马上就将启动了,我们正在开会研究下一步的工作。”

  记者追问是否已经从广电部拿到超女制作的批文,他则说:“哎呀,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不过我们首先是在湖南本土办,也就是说今年超女的第一站就是长沙!”这也直接否定了之前关于2006超女第一站在成都的传闻。

  至于是否邀请上届超女回湖南担任首场比赛的嘉宾,则暂时还在讨论中,而关于超级男声的举办则不在讨论之列。

  夏青:

  出新书,个人意愿是不当嘉宾

  记者随后致电超级女声主创人员之一夏青的助手肖蕾子,她也透露:“超级女声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但还没有听到要筹办超男的消息。”

  肖蕾子透露夏青有可能不再担任2006超女的评委:“她自己的意愿是不当评委了,而且非常坚决,但你也知道这是个人意愿,不知道最后是不是还是要当,因为有时候还会有其他意外情况的。”

  在去年超女

  

总决赛之前,夏青曾接受本报邀请开设个人专栏。肖蕾子透露夏青关于超级女声的新书即将在本月底发售:“名字叫《从开始到现在——不为人知的超级女声》,里面还收录了部分她在你们报纸写的专栏。”

  超女长大了

  新一届超级女声节目即将开赛,去年记者在采访王鹏时,他说:“2006年我更倾向于办超级男声,这样能给去年的超女们一个更长远的成长空间。”

  作为超女掌舵人的王鹏的出发点是好的,但2005超女们目前的成长状况表明,她们已经在非常茁壮地成长了。黄长洁 黄锐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