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今年超女评委没着落 “柯楠”组合将斟酌行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日前网上有报道称,已从湖南卫视获得权威消息,今年超女报名日期已定在3月,而夏青(点击进入夏青的blog)将不再担当评委一职。

  为此,湖南卫视总编室的朱琰表示,“比赛一定会办,但至于是超男还是超女,因为尚未得到领导指示所以不方便透露,具体消息会于下周公布。”而天娱的说法也与湖南卫视大致相同。

  在评委方面,去年“柯楠”组合的良好发挥曾令节目生色不少,今年黑楠(点击进入黑楠的blog)柯以敏(点击进入柯以敏的blog)是否会再一次坐上评委席呢?“就我本人觉得,还需要观望一阵子,我要看看今年比赛的侧重点。接不接还说不好。”柯以敏的经纪人李响表示,之前已经有人联系过他商量邀请柯以敏当评委的事,但是由于去年参加超女比赛时发生的一些事,令他难下决定,这次将斟酌行事。

  而黑楠也在电话里说,最近因为公司旗下艺人的唱片都在制作中,所以自己异常忙碌,“叶一茜前不久发的单曲反响不错,现在正准备她专辑的事,还有易慧的专辑同样在弄。”他坦言,前年和去年的超女比赛自己都是评委,但恰恰那两届都这么火,“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今年的还在考虑,先忙完这阵子再说”。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