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新浪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目前,主办方已经给所有被提名的歌手和音乐人都发出了邀请,希望整个华语乐坛一同来关注和见证此次音乐界的盛事。

  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走入第6年,一直以公正、专业、权威的音乐态度与华语乐坛一同进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设立由200位专业音乐人组成的评审团,由刘欢任主席;
并由全球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负责监票和统计工作,所有奖项都将在颁奖盛典现场揭晓。

  由于颁奖盛典对华语乐坛的影响力,每年都吸引上百位艺人共襄盛举。这些艺人大体上分为三部分,颁奖嘉宾、表演嘉宾和被提名嘉宾。这种设置依照国际惯例,颁奖、表演和被提名嘉宾分别独立邀请,彼此没有关联。

  首先,所有获得提名的音乐人都在被邀请之列。其次,受邀颁奖或表演与能不能获奖没有任何关系,获邀嘉宾并不意味着能够或不能够获奖。

  欢迎华语音乐同仁共同参与本次华语音乐的年度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