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庆演唱会大获成功 要将音乐旗帜插遍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1 新浪娱乐
王力宏庆演唱会大获成功要将音乐旗帜插遍世界

王力宏将旗帜插遍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庆演唱会大获成功要将音乐旗帜插遍世界
王力宏在庆功宴上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的2006台北盖世英雄演唱会已经在上周圆满结束,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王力宏表示三年没有开演唱会的自己心情非常兴奋也很感动。而接下来就要展开世界巡演的他也在特制的地球仪上插上盖世英雄旗,揭晓世界巡回的场次。

  王力宏

演唱会首战台北成功,力宏把全新的Chinked-out表演带进了台北小巨蛋、也
创下了七项台湾演唱会之最: 演出人数最多(100位)、最高的升降舞台、西洋巨星首度为华人歌手站台当嘉宾、灯光最多 (2400盏)、电子显示屏最多(LED 11面,共1200寸)、歌手弹奏乐器最多(6种)、创小巨蛋体育场最高销售张数(26,000人次)。而本次演唱会的花费也是惊人的,光舞台工程费就是1200万,加上香港原装音响共8个货柜共计400万,LED费用200万,节目制作费用800万,总金额接近三千万。

  庆功宴上王力宏开香槟庆祝演唱会大获成功,也透露一些准备演唱会的故事。他说之前从没在巨蛋演唱过,因此花了好些时间进场排练,以熟悉地形,又由于小巨蛋很大,所以往往他耳机里送来的声音,和现场听到的会有0.1秒的误差,所以在演唱中需要更多的专心,不过这一切都因演出成功迎刃而解了。为了台北首场演出,王力宏不惜慢慢调整自己的睡眠,为的是要将声音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王力宏说因为他的声音比较厚,刚起床时是低八度,所以需要花更多时间开嗓,通常需要一整天,一般来说他的声音是越晚越好,为了配合开唱时间,所以他也必须将起床时间提早,让声音的状态恰好在开唱时达到最好,因此他变得早睡早起,这段时间都是1~2点就睡,早上10点就起来,相当地有规律。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是2006王力宏全球演唱会的第一站,接下来他将马不停蹄展开世界巡回演唱。庆功宴上揭晓盖世英雄演唱会的场次时,有一个别开生面的插旗仪式,由王力宏在特制的地球仪上插上盖世英雄旗,预祝世界巡回演唱会顺利成功。结束了台北的两场演出,王力宏将到纽约、东京、大阪、名古屋、新加坡城、吉隆坡、上海、南京、武汉、长沙、福州、杭州等地展开巡演。

  对于这次成功的小巨蛋演唱会,王力宏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开场凌空武打那段,穿上黄飞鸿般的袍子比画,让他想起小时候学功夫的岁月,曾拍过武打电影的他,没想到开个唱还能比划两下,还可以跟Chinked-out表演放在一块,让他觉得有很大的成就感。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