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拍新MV请来舒淇 床上谈情浪漫无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11 新浪娱乐
王力宏拍新MV请来舒淇床上谈情浪漫无比(图)

王力宏和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优质偶像王力宏刚在台北小巨蛋成功举办完“盖世英雄”演唱会,就立刻马不停蹄的赶赴日本,为他四月中旬即将在东京、大阪、名古屋所举行的“盖世英雄”巡回演唱会作准备,希望可以将最新的“Chinked-out”华人嘻哈带给全世界。而同时刚发行的新专辑《盖世英雄》的新歌《第一个清晨》执导,并请来性感女神、金马影后舒淇担任MV的女主角。

  王力宏不但在

演唱会门票刷新小巨蛋纪录两场突破26000人次,这次的新专辑《盖世英雄》销售更是一路长红,就连3月10日才发行的《盖世英雄胜利庆功版》也创下销售佳绩,对此王力宏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用心做的音乐大家也都很用心的听,让我很感动,也给我继续坚持下去的力量。”

  日前王力宏也特别为新歌《第一个清晨》执导拍摄音乐录影带,这首歌词写的也是王力宏近年来对爱情的体验,王力宏表示:“我常飞来飞去,很容易失去对感情的理想和希望,但我不会放弃,偶尔仍会感受到纯纯的爱,在爱情刚开始时,还没有彼此伤害,还没有对不起对方时,所以我在写下《第一个清晨》这首歌,唱出这种感觉。”王力宏力邀刚出炉的新科金马影后舒淇跨刀演出,在听过《第一个清晨》这首歌后,被深深感动的舒淇就一口答应演出。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邀舒淇来担任女主角,王力宏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赏舒淇的演技,对她在金马奖上的表现很感动,印象相当深刻。所以一直很想有机会跟她合作。”对于问到跟金马影后合作后的感觉怎么样呢?王力宏说:“我觉得太荣幸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MV导演,又还算是新手,就可以跟金马影后合作,真的很开心。一想到她都是跟像候孝贤老师那么优秀的导演合作,自己有机会跟她合作就觉得很有面子。舒淇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她演的非常非常的好,好到我在剪接的时候差点要把自己的部份全部剪掉,只留她的部份,最后是在唱片公司的坚持下才剪了现在大家看到的版本。”

  王力宏表示:“舒淇是一个很可爱又很美丽的女生,我很欣赏她在工作上的表现,因为我把这部片当成艺术片来拍,所以我比较重视整部影片的气氛和内心的感觉,我跟舒淇只有最后一幕,两人坐在床边,我弹吉它唱歌给她听,一幕戏的交集而已,很艺术片的拍摄模式,我自己很喜欢!”而这支在纽约取景的音乐录影带,合作一起拍摄的人都是力宏在纽约电影学院毕业的好友,其中他拍片时的助力好友,也是之前拍摄《纽约黑帮》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御用助理。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