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西部赛区 硝烟弥漫群雄争当彩铃霸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随着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的比赛结束,第二阶段西部赛区的比赛也已经正式拉开帷幕。3月22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新区的体育中心举行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西部赛区的线下拉票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为了拉票不遗余力。现场的观众和选手的粉丝团更是竭尽所能,为了心中的偶像们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粉丝的热情和对选手们的最大支持。

  由于主办方四川省移动公司和现场支持掌上灵通的布置有方,整场大赛在成都当地的人气主持“小何炅”和四川体彩美女主持下热闹而有序的进行着。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的舞台魅力并将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天堂眼组合了,这两个帅气的男生,一个酷似金城武,另一个俨然是第二个言成旭,有着两张明星脸的莱克森和阿日组成的组合“天堂眼”受到了现场最热烈的欢迎与追捧,尤其是受到女歌迷的最强烈的推崇。由“天堂眼”强大的后援团就可以看出“天堂眼”的魅力不可阻挡。但现场的其他选手们也不服输,尽力表现,将最好的自我展现在观众们面前,观众们都深深的陶醉于选手们的表演中,心中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支持谁好。

  整场比赛设置合理,开场前的彩铃歌曲串烧就将现场气氛炒到了一个小高潮,开场的彩铃大赛主题曲热舞表演更是让选手和观众们共同带入了一个欢乐的音乐世界;不但有选手们的才艺表演还有选手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游戏和现场抽奖的多个环节,安排节目丰富多彩,将现场变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开心的天堂。

  在这次拉票会上硝烟弥漫,群雄都为了争当彩铃霸主而拼搏着,虽然“天堂眼”组合在这次拉票会上风头一时无人能及,但是未来的彩铃霸主之路还很长,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最佳状态,而其他选手也能够奋起直追,只有善意的竞争才能促进每个人的成长。希望选手们都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上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展现出最好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