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玉米表态:冷对2006超女 春春不是偶像是亲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05 上海青年报

  距离“50万砸进玉米地”的那个疯狂夏天还不到一年,新一届的超女旋风又将席卷而来。各地如火如荼声势凌厉的超女粉丝团,对2006年超女会持何种心态?昨日,“超女归来”之际,数千玉米在网上“立誓”,表达了他们对2006超女的态度:“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是所有玉米对春春的诺言。”超女团粉丝几乎一致对今年超女采取了“冷眼旁观”的态度。

  “2005年的夏天,我整个夏天的笑和泪啊,一辈子都不会忘记2005年的夏天,遇到春春是我一生最美丽的意外……春春5进3时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我自己也疯了似的跑到大街上边跑边哭,疯了似的找电话投票,唉,付出了太多感情……”这是昨日一位资深玉米在网上留下“追春一周年心情记录”里的文字。

  昨日的疯狂还历历在目,今日从疯狂中走过的他们却似乎变“理智”了。记者昨日采访一位上海玉米会员会的资深玉米,她表示玉米们对2006超女采取“冷眼旁观”的态度,“我们也许会再看超女,但不会再疯狂投票,唱得好的可以欣赏一下。”即便有“新偶像”的诞生,也绝对不会超过春春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去年短信平台在“超女”盛名下疯狂敛财的记录,不知道今年能否盛况再现?几位资深玉米都表示,“即便经济实力允许,也不想再为别人投钱了。”与此同时,昨天下午已有玉米在网上领头“表决心”,引来数百玉米跟帖支持。“别让我们再看见满页的2006超女,见一个砍一个。爱看不看,都是自己的自由。我只是相信,你可以换偶像,却不能换亲人。玉米的亲人,只有一个,李宇春(blog)。不提供免费宣传任何人的渠道。所以,2006超女砍无赦!”如此“决绝”的态度在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等各大超女粉丝团中同样而立。(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