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新专辑大卖 玉女掌门力压超女排第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8 新浪娱乐
韩雪新专辑大卖玉女掌门力压超女排第一(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飘雪》银装素裹般的寒冷冬季,韩雪(blog)在暖暖的春夏交替之时,带来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玉女掌门人”韩雪,这次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为大家诠释了两种颜色“天空蓝+牛奶白”,专辑中天空般海蓝的清爽快歌和牛奶般纯白的细腻慢歌让人不禁想一听为快。专辑一经上架便被一抢而空,首批预购就达到了10万张,此外专辑中的慢歌主打《一个人的抒情歌》在新浪网试听二周以来,更是力压包括超女在内的众多歌手,试听次数位居第一,圈内圈外都广受好评。

  整张专辑在延续了首张专辑《飘雪》风格的基础上,加上了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第一波主打歌《竹林风》就是一首琅琅上口的快歌,歌曲透明清新的韵动曲风配合韩雪优雅舒展的舞蹈,让整首歌独具魅力。具有典型“牛奶白”风格的慢歌主打《一个人的抒情歌》更是成绩不俗,在新浪网试听二周以来,更是力压包括超女在内的众多歌手,试听次数位居第一。而在网络新歌top100的排名中,《一个人的抒情歌》已跃居第一,《竹林风》也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一张好的专辑,就像一个好的剧目,让人听了回味无穷。韩雪的新专辑《夏·恋情》用最自然生活的方式呈现,却带来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脱俗之声,韩雪将动人的情感通过自己的嗓音增值了自己,让自己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声音。

  如果说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时的韩雪还稍显稚嫩,那么2006年的韩雪,在历经了2年的磨炼和成长之后,韩雪已经蜕变成了一个沉稳、端庄、高贵的水晶公主。长长的公主卷发、别致的连衣裙、犹如那清澈可见底的海洋之心,在浪漫中明亮着她高贵的心。作为Sony BMG 2006年第一个发行唱片的内地艺人,公司在新专辑《夏·恋情》的北京首发会上,送上了一对珍贵的珍珠耳环,给予这个公司的掌上明珠最值得收藏的礼物。此外,三大强势媒体以及著名导演的纷纷到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副总监贾际先生也带来了他的祝福,让水晶公主更显耀眼,韩雪近年来在影视和唱片上取得的成绩,足以令人对这个柔弱的江南女子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