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五场分区赛结束 浙江卫视检讨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36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大赛五场分区赛结束浙江卫视检讨问题

彩铃唱作大赛五场分区赛结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4月14日在长沙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的圆满结束,彩铃大赛的第一个阶段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圆满的结束并不代表着一切的完结,第二阶段即将开始,在此之前,一切问题也会随之浮上水面,只有将这些问题解决好了,才能使第二阶段的比赛举办的更加好。

  此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是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浙
江卫视对于第一阶段的结束,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检讨了自己的在大赛五场分区赛的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便于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吸取经验。浙江卫视检讨自己的对于承办这种比赛的经验不足,毕竟这是中国首届彩铃大赛,没有先例可循;在节目的编排上也受到了质疑,到底是应该将原创的比赛环节放在第一个还是第二个,怎样才是更好地将选手的真实水平展现出来;而评委的不稳定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节目,评委的频频更换让选手们产生了不适应性,对于整个大赛的统一风格的形成也起到了阻碍作用;而随之而来的就是评选标准的不确定性,评委们的意见的不统一,对于彩铃的理解偏差很大,每个人对于彩铃的理解直接影响着对于选手的能否入围,到底什么样的原创歌曲才是适合做彩铃的歌曲,评委们各执己见,而主办方也并没有拟定统一的判定标准出来,这样就让标准成为多变的,让选手们感到无所适从。

  虽然已经结束的五场分区赛中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但是这毕竟是中国首届彩铃唱作大赛,问题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虽然有问题,但是这对于整个第一阶段比赛的极大的成功的成绩来说,这只是当中不可避免的瑕疵。为了能够将精彩进行到底,浙江卫视对于比赛的检讨的做法是十分值得肯定的,检讨是为了更好的进步。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吸取以前比赛的不足,让原创彩铃的声音能够传得更远,唱得更响亮!(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