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创意决定想法 河北铃铃发组合带来唱作新想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14 新浪娱乐
创意决定想法河北铃铃发组合带来唱作新想法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部6省的共16组选手进行了两轮激烈的角逐。河北的三组选手的表现都很抢眼,其中最有创意特色的要数铃铃发组合。

  铃铃发组合是两个大男孩,他们原先只是在一起合作,但是为了这次大赛他们专门组成了这个组合命名为铃铃发。意思就是彩铃一定会发展的很好。他们学的专业和音乐都没
有联系,一个是学装潢一个是学旅游的。但他们有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唱歌,喜欢搞怪。对于彩铃他们一开始懂的并不多,只是简单的理解成手机的一种业务,但是现在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他们对彩铃的含义理解的越来越深刻,也逐渐更多的把自己的创意加入进彩铃作品当中。现在他们已经对彩铃比赛很有信心,会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北选手是所有选手中排练最刻苦,练习最认真的,他们自己的口号就是河北彩铃先锋全国最疯。通过这样的比赛,铃铃发组合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晋级成功后他们也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完全降温,此次状态发挥的比较好,在去杭州以后抱着学习请教的态度,希望自己可以和其他的选手学到更多的东西。(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