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湖北选手SMILE四美眉 笑容绽放彩铃大赛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29 新浪娱乐
湖北选手SMILE四美眉笑容绽放彩铃大赛全场

湖北选手SMILE四美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晚,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比赛中最亮眼的不是晋级的五强选手,而是在彩铃大赛第一阶段中唯一出现的女子四人组合湖北选手SMILE组合。

  SMILE组合,四人都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音乐系,专业是音乐制作与传播。生活中随和可亲,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们,总是拥有一张可爱清新的笑脸,这也就是Smile这个名字得
来的原因。在2005年9月份,她们和同系另外3名同学组建了Radio音乐工作室,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与一身的音乐团体,也有通过精心挑选,来演绎工作室原创歌曲的优秀歌手,经常参加校内校外大大小小的演出,在不少比赛中也得到荣誉,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音乐团体。Smile组合就是在这个团体里产生的。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她们的演唱曲目《我等你电话》中,四个可爱的女孩子将这首带有爵士风格的歌曲演绎出了最快乐的感觉,撒娇的歌词,微嗔的语气都将这四个可爱的女孩子的天真无邪表露无疑,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她们的表现,顺利进入第二轮的角逐中。在第二轮中的比赛中,参赛歌曲是一首清新自然的《小星星》,这首由她们4人创作改编的一首和声歌曲完全体现了这个可爱组合的特点,轻松舒服可爱。四个人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可惜这一次遇到的对手是湖南选手刘星,他的湖南方言的表演代表了地方传统, 相形之下,SMILE组合就显得有些平庸。但是她们对于这次比赛的失利并没有感到失望,她们更加注重的是付出的过程,而对此她们已经无怨无悔。

  SMILE虽然并没有成为五强,但是她们用她们的笑容绚烂了整个会场,整场比赛,希望在今后无论何时这四个可爱的女孩子都能够将这样的乐观的心态保持到永远。(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