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湖北彩铃选手万晨温柔打动全场 晋级路一帆风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08 新浪娱乐
湖北彩铃选手万晨温柔打动全场晋级路一帆风顺

湖北彩铃选手万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部6省的共16组选手进行了两轮激烈的角逐。来自湖北的选手万晨用自己独特的声音,精彩演绎了两首抒情的歌曲,不但打动了评委,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成功晋级中部5强。

  来自湖北的选手万晨第一轮演唱的是一首带有民歌风情的《古韵浏阳》,抒情的曲
风,动人的旋律,婉婉道来给人以美的享受。但其实万晨对音乐的风格还有自己的理解,他的曲调更符合R&B的风格,加之自己原先是从事舞蹈专业,又融入了HipHop风格的音乐元素,所以他对自己的音乐和舞蹈有绝对的自信。万晨除了彩铃以外,还对其他的时尚的东西很敏感,他曾经创作过一首中国第一个动漫原创音乐《我爱罗》在各种音乐比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比赛中他表现出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感觉完全好像在开自己的个人

演唱会,不但用歌声感染听众,还会调动全场观众的情绪。评委高怡平觉得他的作品很浪漫,诗情画意流动其间。在第二轮的PK中,万晨也没有受到更多的挑战,顺利晋级。(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