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山西三选手彩铃大赛惜落败 能量无限创意有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55 新浪娱乐
山西三选手彩铃大赛惜落败能量无限创意有限

山西选手卫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在长沙举行。比赛的成功让观众欣赏到了选手们的倾心演出和杰出的彩铃歌曲,这其中并不仅仅是获胜的五强选手,还包括那些并没有晋级的失利的选手们。山西赛区的三名选手齐齐落马,无一人晋级。

  卫刚、徐彪和赵红莹三个山西选手所共同拥有的就是对于音乐的无限热爱和对于彩
铃的忠心支持。卫刚,一个在监狱工作的男生,彩铃的出现为他平日枯燥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亮色,而参加彩铃大赛更是成为了固定生活当中的不定因素,因此此前没有比赛经验的他更多的是想通过这场比赛学习,交朋友,他坚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使自己难忘的经历。徐彪,一个学声乐的男孩子,酷爱R&B风格,坚信未来的彩铃一定会融入到生活的每个细节,就像音乐这种个体一样,所以他喜欢彩铃就如同他喜欢音乐一样。赵红莹,一个有个性的女孩子,对于彩铃大赛的理解就是想自己所想,作自己所作,所以这个敢想敢作的女孩子参加了比赛并且以自己的实力坚持到现在。

  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这三名选手虽然被评委们认为是创意不够,但是这并不能打击他们对于音乐的忠心。他们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为之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只要有信心,光明的未来是属于他们的!(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