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河南彩铃选手缺乏信心 紧张失常导致全军覆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1:00 新浪娱乐
河南彩铃选手缺乏信心紧张失常导致全军覆没

紧张失常导致河南彩铃选手全军覆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晚,湖南省迎来了来自各省的彩铃高手们,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彩铃之战。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就在这里举行。比赛非常成功,最后的五强选手也顺利决出,整个长沙成为了一个彩铃的天堂。但是对于河南赛区的选手们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他们来说就不是那么开心了。三个选手全部被淘汰,无一人晋级。

  曾航、陈东明和郭涛,这三个河南的大男孩,对于彩铃和原创的音乐事业都有着无比的热爱。在整个河南省,彩铃都是一个很普及的事物,人人都爱用彩铃,人人都喜欢换彩铃。而这三个男生也都是彩铃的忠实拥护者。他们的唱功都很好,但是普遍的表现都是比较紧张,在比赛中都没能够将自己的实力和真实水平发挥出来,最终都遗憾的未能进入五强,甚至没有一个人能够有机会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曾航正是当天的生日,压力很大,而给自己过大压力的后果就是在比赛中信心不足,从而过度紧张,发挥失常,并未能在自己的生日上献出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陈东明更是可惜,一直以来是校园风云歌手的他,也因给自己的压力过大,表演一直未能放开,甚至一度声音发颤。郭涛这个音乐老师的参加比赛是受到了自己的学生的全情支持,他看重学生重过于一切,身上背负着诸多学生的太大的希望,表演虽然可爱,但是还是紧张导致未能正常发挥,未能成功。

  河南省的三个选手都未能成功晋级,原因无他,只因他们三个人的自身压力大,心里紧张,未能将自己实力展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希望他们三个人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够对自身的实力有着充分的信心,只有有信心,才能舒缓压力,才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获得真正的成功。(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