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Rascal Flatts力压托比-凯斯 蝉联本周专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RascalFlatts力压托比-凯斯蝉联本周专辑榜

Rascal Flatts蝉联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周刚刚刷新2006年美国唱片单周销量最高纪录的Rascal Flatts的新专辑《Me and My Gang》在本周受到了乡村老将托比·凯斯(Toby Keith)的挑战,但Rascal Flatts仍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这场乡村之战,成功蝉联了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上周冠军《Me and My Gang》在本周的销量为34万5千张,虽然比上周下降了52%,但这个成绩已经意味着本张专辑在两周之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大关,而这也已经足以让Rascal Flatts蝉联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乡村专辑榜的
冠军了。

  Toby Keith的新专辑《White Trash With Money》以33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这张《White Trash With Money》是Toby Keith连续第四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五的专辑,第八张冲进前十的专辑。《White Trash With Money》专辑的热销要归功于专辑中的首支单曲《Get Drunk and Be Somebody》的热播,这支单曲目前在乡村单曲榜中名列第三位,而到目前为止,《Get Drunk and Be Somebody》已经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上升到了本周第47位。

  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21》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的销量为29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继续固守第四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25万6千张,比上周增长41%。南方说唱歌手T.I.的冠军专辑《King》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King》在本周的销量为13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6%,但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和说唱专辑榜中,《King》都完成了三连冠。

  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的第11张专辑《Todd Smith》本周首周上榜,以11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六位。《Todd Smith》是LL Cool J第八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中的专辑,而这张专辑还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和说唱专辑榜中获得亚军。著名乡村男歌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第二张精选集《Greatest Hits Vol. 2 - Reflected》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排名同样下滑两位的还有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I'm Not Dead》,本周的销量为9万张,比上周下滑29%,最终名列本周第八位。

  依靠首支个人单曲《Bad Day》的成功,加拿大流行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首张同名个人专辑《Daniel Powter》本周首周上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Daniel Powter》在本周的销量为8万9千张,名列本周第九位。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专辑《Back to Bedlam》本周的销量为8万3千张,比上周回升29%,但专辑的排名却从上周第七位下滑到本周第十位。至本周,《Back to Bedlam》已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28周。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皇后乐队(Queen)的精选集《Stone Cold Classics》名列本周第45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7千张。披头士(the Beatles)在Capitol公司的再版专辑套装《The Capitol Albums Vol. 2》排在本周第46位,首周的销量也接近2万7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全美唱片总销量约为一千一百八十万张,比上周增长了6%,而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提高了二十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一亿六千三百四十万个单位,与2005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