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水木年华做客新浪讲述一直追求的音乐理想
哥俩好 合影 卢庚戌大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多网友关心你们的CD有没有特殊的防盗版的标识,在这里介绍给他们。

  卢庚戌:是不是这个东西?

  主持人:你们也不是很清楚。

  卢庚戌:是不是这个东西?

  主持人:好象是这儿的一个标识。

  卢庚戌:还有这儿的一个标。

  缪杰:其实盗版很容易辨别,我们的13个曲目,超过这个肯定是盗版。

  主持人:现在盗版很喜欢把别的歌堆在一起。

  缪杰:或者是把别的歌手的歌放在一起。

  主持人:所以告诉歌迷朋友如果支持水木年华(blog)肯定要买正版,当然如果听了这张专辑的人一定要到现场感受一下。我们今天非常高兴水木年华能够做客新浪跟网友聊一聊,大家的问题还很多,大家不妨到BLOG里聊一聊,应该能得到很多答案。

  缪杰:因为去BLOG的人不需要注册留言,所以太杂了,观点太多了,没有办法到BLOG里一一回复他们。我们经常去我们的官方网站,那里是我们比较固定的一些歌迷的交流场所,我们的官方网址是WWW.shuimunianhua.com.cn。

  主持人:非常好记,今天也看到很多水木官网的朋友,非常希望演唱会的时候他们能够集中坐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的呐喊。

  缪杰:我们会想办法让他们能够凑到一起。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一起去5月13日的现场感受一下。

  缪杰:好。

  主持人:也谢谢网友朋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