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余宪忠首唱《温柔的力量》 掀流行音乐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09 新浪娱乐

  昨晚,在内地流行乐坛收官之作“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亚洲情歌新男声no name余宪忠闪亮登场,演唱新专辑《慢·慢爱》第二波主打《温柔的力量》,成为整场晚会众人瞩目的演唱新星。在此之前,no name余宪忠仅在去年奶茶刘若英“公主彻夜未眠”北京演唱会上亮相过一次,这次《温柔的力量》内地首唱,余宪忠本人在这次演出之前也十分紧张,但是当《温柔的力量》音乐响起,no name余宪忠立刻全情投入, 场内观众也是慢慢进入歌曲意境,全场自发挥起荧光棒,场面温馨感人。

  no name余宪忠新专辑延续姚谦打造音乐专辑的一贯水准,在江美琪、黄立行、刘若英等唱将级歌手专辑之后,姚谦加入橙天娱乐首张专辑依然品质精良。继首波主打《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空降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之后,专辑第二波主打《温柔的力量》还未正式登陆内地就被某国际知名通讯品牌厂商青睐,成为其最新一季斥资千万广告片主题曲。这首歌延续No Name音乐新曲风,温柔嗓音中传达出浓厚情感不可言喻,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量声打造的抒情+摇滚节奏曲风,搭配刚刚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项的恩师姚谦亲自所写下鼓励人心的诗词文字,让NO NAME余宪忠低沉略带沙哑的特殊嗓音诠释起来温柔中有一股不可抵挡的坚定力量,这样的安排势必成为2006KTV情歌传唱经典,而年度收视巅峰之作《妙手仁心Ⅲ》也看好NO NAME余宪忠星势力,以《温柔的力量》作为其台湾地区播映主题片头曲,可说是NO NAME余宪忠好歌声锐不可当。

  为了感谢歌迷,唱片公司决定斥资百万为no name余宪忠在台湾地区连续举办三场大型音乐会, 之后,no name余宪忠也会把这些好音乐带到内地,跟所有的歌迷朋友见面。而新专辑也即将在近日面市,喜欢no name余宪忠的歌迷朋友到时可以一饱耳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