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赛事不断完善 优秀选手不断推陈出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59 新浪娱乐
彩铃赛事不断完善优秀选手不断推陈出新(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参赛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第一场全国晋级赛已经圆满结束了,在第二场来临之时,赛制的新改动吸引了我们每个人的视线。

  比赛的第二场晋级赛由20进16直接大幅度的改变为20进12,如此巨大的改变,让选手们和观众们都有一些突然间的不适应。但是从好的方面来讲,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在制作方面的用心,用改变赛制的方法来完善比赛,从而能更好给选手以更多的发挥空间,这个
问题对于熟悉比赛的观众们来说都是深有所感的,整体比赛的时间限制让许多选手的发挥空间也相应的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而这次赛制的改动正是为了让精华选手们能够有更多的表演时间和空间。

  而针对于赛制的不断完善,选手们也同时主动出击。继上次的第一场全国晋级赛中的公益主题之后,选手们在第二场中的晋级赛中又将更大程度上的发挥自己的原创能力和唱功展示。作为第二场全国晋级赛的主题---古典文化,选手们如何能将时尚潮流的代表---彩铃歌曲和古代传统的古典文化完美结合就成了对于选手们最大的能力考验。而选手们不但在彩铃歌曲的内容上大做文章,有的选手更是改变的彻底,完全颠覆自己以往的表演风格,表现出了一个全新的自我。这一切都从选手们已经完成的歌曲中可以看出来,选手们用自己的最大的能量来改变自己,为了能够在越来越残酷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赛事不断完善,选手们的推陈出新,这一切对于观众们来说都是好事,只有节目越做越好,选手的表演越来越精彩,这个受到了彩铃迷们热烈欢迎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唱作先锋大赛,才是真正的原创音乐的摇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