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七彩旋风Se7en席卷曼谷 以超高票数赢得票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七彩旋风Se7en席卷曼谷以超高票数赢得票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6MTV亚洲大奖上,韩国超人气小天王——七彩旋风Se7en不负众望,以超高票数击败所有对手获得了“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他当晚的精彩演唱也征服了数千现场观众的心。本月27日,Se7en还将在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角逐韩国最佳buzzAsia艺人。

  5月6日晚上,2006MTV亚洲大奖在泰国的曼谷举行。当晚的晚会现场可以说星光熠熠
,而当韩国的小天王七彩旋风Se7en出现在红地毯入口处时,数千名歌迷爆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和尖叫。他们疯狂的挥舞着写着“7”字的荧光牌,不停高喊着Se7en的名字。Se7en身着一套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衫,系一条黑色领带,显得成熟、庄重、大方,他带着谦和、乖巧、亲切的笑容,向歌迷们挥手致意,并用泰国的礼节同他们打招呼,同时他也照顾到红地毯上方过街天桥上的众多粉丝,微笑着向他们招手。

  在“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的角逐中,Se7en的票数超过了所有对手,一举赢得该项大奖。se7en非常开心的表示:“谢谢MTV给我这个大奖,我会带来更好的音乐,感谢我的唱片公司和亚洲所有的歌迷,谢谢大家的支持”。在舞台上,Se7en载歌载舞的演唱了他的畅销曲目《Passion》和《IKnow》,他的高超唱功和精彩的舞技在一瞬间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他们爆发出最热烈的尖叫、欢呼以及掌声,把自己的热情毫无保留的献给这位全亚洲目前最当红的韩国小天王。面对泰国歌迷的热情,Se7en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希望在亚洲各地都有喜爱自己的歌迷,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亚洲,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此外,在即将于5月27日在日本举办的第五届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Se7en将与Buzz、ClazziquaiProject、Joosuc和Tei角逐韩国最佳buzzAsia艺人奖,而Se7en是这些入围歌手中获奖呼声最高的一位。

  据了解,Se7en刚刚在韩国和日本推出的第三张大碟《24/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好评,销量也是不断看涨。很多歌迷关心华语地区何时正式发行此碟,据Se7en所属的中国经纪公司21东方(blog)公司透露:目前正在等待se7en的档期,同时为了更适合华语地区乐迷的口味,21东方与se7en韩国经纪公司YG正在紧密磋商制作细节。可以说这是一张为华语乐迷特别酿制的大碟,相信届时乐迷们将会收获意外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