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 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0:57 新浪娱乐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淡然一笑 想拍歌舞剧电影 工作非常投入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莫文蔚称爱情随缘目前状况是《一个人睡》(图)
唱《AMPM》就会哭 性感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本来就是,因为这边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而且又有很好吃的东西,每一次来工作也可以同时吃一些东西。

  一工作就什么都忘记了

  主持人:蓝眼泪在问,新专辑里面有写到你现实中的感情的生活吗?很多人会猜《AMPM》,因为在录制的过程中你哭了?

  莫文蔚:每次唱这个歌都哭,我也很奇怪,因为我很少边唱歌边哭的。我觉得不是因为唱到一些让自己很相近的一些情节。我觉得本来这个歌就是很好的,就很有感染力的,所以我一听到前奏就开始想哭了,是这样的。反正唱每首歌我都会投入,进入歌里面的状态、感觉,就像演戏一样,未必每一次都要唱到一些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才可以感动。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莫文蔚真的是特别投入工作的一个人。

  莫文蔚:对。我一工作就什么都忘记了。

  希望接拍歌舞剧的电影

  主持人:最近大家关心的除了音乐方面,是不是影视方面也有一些计划?

  莫文蔚:有很多必须往后面挪,这一段时间我希望专心的做唱片。

  主持人:你期待接拍什么样的电影?

  莫文蔚:自己有某些题材特别的想作,包括歌舞剧的电影,因为本来也很喜欢做歌舞剧,如果用电影的方式来表演的话,应该会很不错,另外一直很想演一个,因为以前做很多的运动,如果有机会演一个以运动员为题材的故事也很好。

  主持人:运动是保持一个人健康、美丽,包括身材的一个有效的方式。

  莫文蔚:如果你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也像做艺人一样,要投入很多的时间,不断的去练,你的意志力也是要很强,某些地方我觉得很接近跟自己的工作。

  不断的吃东西来补充能量

  主持人:说到性感,如果莫文蔚说第二,很多人不敢认第一了,很多的网友说,莫文蔚在瘦身方面是不是有很多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莫文蔚:我什么都吃。

  主持人:那让更多的人羡慕你。

  莫文蔚:其实你平常的生活方式,你的习惯也会影响,我觉得我也可以一直吃很多,但是还可以保持不变的身材,我觉得因为工作我需要消耗的能量太多了,我反而需要不断的吃来补充能量。

  性感的女人要自信也要喜欢自己

  主持人:新专辑里面有很多的性感的造型,在MV里面也有很多,你觉得一个女人最性感的时候呈现在哪些方面?

  莫文蔚:我觉得性感是从里面来的,而不是穿哪些衣服就是变的很性感,其实穿衣服露多少没有关系而是你有没有自信走出来面对其他人的样子。而且我觉得性感的女人除了有信心之外也要喜欢自己。

  主持人:首先要喜欢自己,所以要听你的新专辑,莫文蔚来的时候,很多的网友猜你会个穿什么衣服。会不会把美腿秀出来?

  莫文蔚:我想到可能上网的镜头会小一格。

  尽自己所能地做慈善,谈恋爱观点:随缘。

  主持人:希望莫文蔚以后会来我们新浪网和网友交流,最近听说您也是为儿童基金做一些工作?

  莫文蔚:其实一直没有断,我也希望多作一些能帮助人的事情也是好的,自己也会开心一点,能帮助别人的事情很多,其实你做一辈子也做不完,只是尽量做,儿童是一直不能忽略的很重要的一块。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关心的是莫文蔚自己生活的一些状态,其实也想问问莫文蔚你对情感是怎么看待的?

  莫文蔚:随缘,而且要开心的,如果你谈恋爱,不开心,每天都怀疑对方,互相没有沟通、信任等等,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目前的状况就是《一个人睡》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哪首歌是反映你自己情感生活的一首?不会是《一个人睡》。

  莫文蔚:目前的状况就是这个歌,虽然叫做《一个人睡》,其实是你自己对于生活的一个态度,而且也是你自己的选择。其实有很多很多人,尤其是现在城市来讲,其实很多人蛮享受自己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比较自由一点。

  莫文蔚:对,因为我觉得如果缘分来了,让你开心的话,当然最好了,可是不是说你都几岁了,大家都恋爱了,结婚生小孩了,赶着去找一个伴侣,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如自己一个人了。

  主持人:如果一个人爱到自己的时候,才能看清楚爱情怎么选择。

  莫文蔚:对。

  幸运网友将获得签名海报

  主持人:今天有很多的网友看到莫文蔚来,也希望增强一些互动,我们这里准备的一些海报,请莫文蔚签名,日后送给我们的网友。我们也在这里也希望莫文蔚的专辑会很快的突破80万、100万。

  莫文蔚:需要大家的支持了!

  主持人:因为莫文蔚刚刚做完发布会的非常的辛苦,赶快来到我们的新浪和大家见面,希望莫文蔚会很快再来我们新浪网和我们聊天。

  莫文蔚:好啊。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