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莫文蔚聊新碟 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0:57 新浪娱乐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俏皮发型 与网友问好 双手合十 样子乖巧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耷拉脑袋 手托下巴 讨论专辑 认真思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莫文蔚推出新碟《如果没有你》为你疗伤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11日19:30分,莫文蔚做客新浪聊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如果没有你》,Karen开心地与歌迷面对面欢乐畅聊。我要留言。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在线试听:莫文蔚新专辑《如果没有你》

   视频:莫文蔚--《手》MV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也要特别欢迎绝对现场的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我们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的是美女莫文蔚

  莫文蔚: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莫文蔚新专辑销售突破了50万。

  莫文蔚:谢谢大家。

  主持人:也是出来之后就来内地做了很多大型的活动。

  莫文蔚:对!

  主持人:也是等待了三年的时间。

  莫文蔚:就是要满足所有不同地区的歌迷!我就走来走去,内地其实也无所谓了,主要是可以看到大家。

  主持人:也是对喜欢莫文蔚的朋友最大的安慰,可以的听到这么好听的专辑,提醒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上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参与我们的聊天。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这张专辑呈现给我们就应该是很有实力的专辑。

  恋爱与分手都跟“手”有关

  莫文蔚:我们做的时候很认真,也有一些紧张,希望一张比一张好,这次的选歌方面很谨慎,每一首歌都觉得可以是主打歌,最后是11首歌光是选主打歌就是前困难。

  主持人:现在我们听到的主打歌是《手》。

  莫文蔚:对,因为我特别喜欢歌词的部分,就是画面很丰富,尤其它讲一些开始谈恋爱的感觉,分手的感觉的时候,都跟手有关系,一只手给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有甜蜜的时候也有残酷的时候,任何谈过恋爱的人都可以理解。

  主持人:让我们联想起以前有一个歌是《爱》似乎和这张专辑《手》有相似的地方你认为呢?

  莫文蔚:我自己没有这样想过,《爱》我是超级喜欢的,《手》可能再直接一点,都是有气质的歌。

  主持人:有气质也是很多歌迷给你的定位。现在第二个主打歌已经和台湾的地区见面了。

  莫文蔚:哪一首歌?

  主持人:《24小时》

  莫文蔚:那是第三首了。

  主持人:但是在我们内地还没有听到这首歌?

  莫文蔚:这首就是很轻快的一首歌,很节奏,很有型的,很有自己的表现,所以唱起来,我们拍那首歌的MV的时候,就换了几套衣服,都是用很酷的手法拍摄的。

  主持人:其实听莫文蔚的歌也是非常关注每首歌的MV。

  莫文蔚:对,因为希望每首歌都拍成MV了。

  主持人:每一首歌MV拍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

  莫文蔚:我们来了一个观众客串我的《手》,然后还是找我以前的老师,因为比较有默契,因为我觉得手不能光是好看而已,要有戏剧性的,所以就请他来客串了。

  和陌生男生演戏会害羞,从小到大很独立

  主持人:这个MV可能也是莫文蔚很多的MV里面不一样的一支?

  莫文蔚:对,很少有男主角,这次有男主角,也是提供了一个手而已,没有拍到他的脸。

  主持人:为什么你的MV里面很少有男主角呢?

  莫文蔚:因为我会害羞,和陌生的男生演戏的时候可能会这样。

  主持人:我想起来我们的网友在留言版上说你的歌都有一些伤感,但是又有一些坚强。是不是你就是这这样一个人?

  莫文蔚:从小到大就是独立的,希望什么问题和状况都可以自己解决。如果不开心,想哭的话,也是自己回家偷偷哭。

  每张专辑都延续爱的话题

  主持人:其实音乐是表达一个人的自我的一个最好的方式,这张专辑你说感性多于性格,更多的是转达爱,这样的专辑和以前的有什么不一样?

  莫文蔚:其实不同的元素还是有的,有好玩的,有轻松的。可能重点的尤其是讲爱情,从女性的观点讲爱情的题材更精彩一点,所以都作为其中的主打歌了。

  主持人:告诉更多的女性朋友要学会怎么样关爱自己就要听这张专辑?

  莫文蔚:要要,其实我每张专辑都有延续爱的话题,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尤其是现在,本来做女人就不简单了。很难的,我觉得,尤其在现代社会里面要做个成功的女生的话,最重要的是爱学会怎么样爱自己。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莫文蔚聊新碟称自己目前是《一个人睡》(组图)
恋爱要随缘 幸福甜秘 很能吃的美女 能吃但保持好身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平常穿可爱型卡通的内衣裤

  主持人:所以说从这张唱片拿到手里,从封面就开始传达这个想法,这个封面听说造型部分都是自己来做的?

  莫文蔚:我觉得拍封面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漂亮,要美,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这次会选择穿一些很漂亮的内衣裤,其实对于女生来讲,内衣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虽然没有人可以看到,你穿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感觉到,可是它是和你最贴近的一个身上的衣服,如果你穿了一个很喜欢的内衣,然后你可能一整天心情都特别的好,做事情更有自信。其实也是利用这个衣服来重新要爱自己的想法。

  主持人:内衣是比较贴身的,一般不会让别人看到,也是传达一个思想,女人要倾听自己,而不是为某些人服务?

  莫文蔚:对,很多人觉得你要买好好看的内衣裤,是讨好男朋友等等,这个不是重点。

  主持人:所以你穿的比较性感一些吗?

  莫文蔚:其实我什么都用,蕾丝的都有,可能有一些几乎连牌子都没有拆,很少穿,平常穿的是可爱型卡通的等等。

  莫文蔚的歌可以让人兴奋、可以疗伤

  主持人:这张专辑有11首歌,是不是从不同的侧面让女性更加关爱自己,有不同的角度?

  莫文蔚:我觉得比如说你听快歌的时候,就是如果你本来在很兴奋的装扮一下,再听一些让你开心的歌,会让你更开心,每个人都会碰到不愉快的时候,比如说失恋等等,我的歌都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帮你疗伤。

  主持人:这张专辑疗伤功能最强的是哪首?

  莫文蔚:《如果没有你》是很有疗伤的功能。如果一个人走了,你可能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也不会一辈子这样下去。

  主持人:怎么办呢?

  莫文蔚:就算你失去了一个本来对你很重要的一个人也好,生活还是要走下去,你也还是要坚强的面对,好好的过日子就是这样,可能有更好的会在前面碰到。

  主持人:我们也想请莫文蔚清唱《如果没有你》哪段最有疗伤作用,一小段。

  莫文蔚:清唱还是不要了。

  主持人:如果你有失恋等等先学这首歌吧。我们网友说感觉莫文蔚什么造型都是特别的漂亮,有没有最喜欢的一个装扮,有没有考虑什么时候出写真集?

  莫文蔚:写真集去年就发行过了,已经不是一个纯粹的写真集,是一个写真书了,因为有好多的照片,而且不像一般的拍一大堆漂亮的照片!而是每一款的照片都有一些东西,自己写了一些文字搭配在一起。其实每一次发唱片,我也自己把它当做一个写真集处理的,所以衣服我觉得要有概念性,穿一些来个拍照,现在最流行的什么款式穿起拍照,可能过几个月就会过期的感觉,一张唱片我认为可以摆很多年的,包括它的包装,造型我也希望比较有长久一点的功能。

  主持人:而且也要看这个专辑的整体的风格。还有一些网友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什么时候在内地开个人现场会。

  莫文蔚:去年刚开过。

  主持人:对,他们等着今年看。

  莫文蔚:去年在香港,今年我们希望可以到台湾去,因为还没有做到那边,如果内地的话,再看有没有机会做一些去年没有做到的尝试。

  主持人:可以看到这次的莫文蔚的新专辑的宣传排的很满,内地有六个城市有很近距离的歌迷的接触,最近在北京、上海、天津都签售会,你们公司是不会有更多的期待转移到内地的市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