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铃铃发风格突转 魅力不减实力依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铃铃发风格突转魅力不减实力依然(图)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2日,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晋级赛12进8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当中有一组选手虽然在比赛中改变了自己以往的表演风格,却依然以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成功晋级8强,他们就是铃铃发组合。

  铃铃发组合给人的一贯感觉就是搞笑,而他们在比赛中的所有作品也确实都让人捧腹。而这次带着这种心愿来的观众们却欣赏到了铃铃发组合的搞笑之外的另一面。铃铃发以
《河东狮吼》的经典台词出场,在霸道而又柔情的命令过后曲风忽然一转为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的改编版《爱情别挂机》,两个人的激情演唱和热情四射的舞蹈将他们平日不常展现的歌唱和舞蹈才能展现了出来。虽然是一首老歌新唱,但是搞笑的歌词依然给了人们新鲜的感觉,而最终的成功晋级也证明了他们的成功。

  虽然他们成功晋级,但是观众们还是希望看到原本更加搞笑,能够更多的人带来欢乐的铃铃发组合。事实上,据他们自己透露,原本自己是要把最好的东西放在最后,坚持原来的搞笑风格的《营救大作战》是自己准备的败部复活的曲目,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机会展现了。而选择《爱情别挂机》的最大原因就是要用这首歌热场,带动起观众的情绪之后再强烈推出自己的得意之作。而这首《爱情别挂机》的创作初衷是想祝福人们的感情都能像童话故事里的那样有着美好的结局,而电话像生活,当爱情来了的时候不要挂机,鼓励人们的坚定的精神。

  铃铃发组合自己表示从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自己也由最初的彩铃朦胧状态直至今天的彩铃百事通,自己的表演状态更是通过比赛的直接锻炼在一日千里的进步着。一心想要在手机和彩铃划时代的变革―视频彩铃到来作努力的铃铃发组合现今最大的愿望就是为了第二届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培养自己的接班人-二代铃铃发,一心想要将铃铃发组合做成品牌。

  面对有如此志向的铃铃发组合,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相信他们,因为他们确实有这个能力,还要给予最真切的祝福,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