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reload彩铃大赛“杀气腾腾” 获掌声阵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reload彩铃大赛“杀气腾腾”获掌声阵阵(图)

RELOAD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迎来了最紧张最激烈的12进8的全国晋级赛,虽然类似于这样的晋级赛选手们已经经历过了两场,有了这样大型的比赛经验,但是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们身上所背负的压力必然也会随之相应增强。但是这对于早已经是身经百战的实力派乐队RELOAD来说,比赛的最大目的就是让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大舞台来展现自己的实力。

  比赛的主题是爱情,这个音乐的永恒话题在RELOAD乐队的倾情演绎之下,我们感受
到的感觉用彩铃盟主柯以敏的话来说就是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味道。三个人统一的自备服装,白色的西服,黑色的西裤,黑色的眼镜,风格各异的三种头型,从外形上看就感到眼前一亮。而在灯光昏暗营造出的唱情歌的完美气氛中,RELOAD乐队的主唱平安抱着麦克风的激情演绎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歌曲《想你我学会失眠》,强大的舞台感染力和极具爆发力的演唱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到了最高潮,现场的观众们的掌声如雷。

  而主持人胡瓜并没有因为他们的表现突出而放过他们,取笑主唱平安的头型像葛优,而平安并没有介意笑着回应,他们极有信心的表示要在自己拿过六个冠军之后再拿一次冠军,因为他们表示相信自己的实力,而他们的自信也并没有落空变成自负,29票的全场最高分让三个人的脸上绽放了最灿烂的笑容。用嘉宾游鸿明的话来说就是他们的表演杀气腾腾。

  而在台下的RELOAD并没有像台上的那样强势,他们是三个爱玩爱笑爱闹的大男孩,一有时间就抱着自己的PSP玩个不停,而他们的感性的一面也让我们对他们有了别样的看法,每当选手们要离开舞台的时候,他们总是第一个落泪,而他们活泼开朗的性格也成为了众多选手的推崇对象和好朋友。

  RELOAD乐队总是很忙,在上海和杭州两地之间不停穿梭,但是这对于爱好音乐的他们来说是一种幸福的感觉,他们正在为自己最喜爱的音乐事业而奋斗。他们说自己一定会将音乐的事业进行到底,即使不是站在舞台上,也会在幕后作音乐,自己不仅仅是会唱歌,为了他们喜爱的音乐,他们学会了制作,编曲,合成等等一系列专业的东西。音乐俨然成为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深深的注入了他们的灵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