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做音乐坚持原则 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59 新浪娱乐
做音乐坚持原则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做音乐坚持原则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做音乐坚持原则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做音乐坚持原则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做音乐坚持原则下一首MV可能尝试走性感路线
为新浪网友签名 签名 美丽侧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张专辑里面,其实像之前有人开玩笑,其实是开玩笑地说我好像很难搞,但是其实没有想象中难搞。其实这个意思就是说,我真的在音乐上面会有一些坚持跟要求。所以,比如说我在录音室里面唱歌的时候,有一些歌已经唱好了,但是我又跟制作人要求我可不可以重唱。

  主持人:挑剔?(笑)要求严格,对不起,我说错词、用错词了,要求严格(笑)。

  苏慧伦:应该说有原则。

  主持人:你从小就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吗?

  苏慧伦:从小啊?小时候应该没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去想、需要去完成的吧。

  自己的特质是比较清新自然

  主持人:你看我当初听你唱《柠檬树》、《鸭子》,我和我的朋友都很喜欢你,觉得这是一个特别人性的漂亮的开朗的调皮的女孩,我不知道我们的网友是不是当初也是这样认为苏慧伦的。

  苏慧伦:对呀,不妨大家……

  主持人:把你们的观点告诉我们。

  苏慧伦:只能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就是你们心目中的我到底是怎么样,我很想知道。

  主持人:这样,我们把它们分开吧,两个形容词,一个形容词是形容你第一次喜欢上苏慧伦的时候,是哪个词。现在苏慧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是哪个词,每人答两个。

  苏慧伦:好。

  主持人:我们看看朋友们有什么样的答案,这比打1、2复杂多了,咱们要等一会儿才能看到答案。

  苏慧伦:我知道之前有一些朋友会觉得以前的我感觉起来就是很有神秘感、很低调。但是真正认识我,跟我比较熟悉之后就发现其实我还蛮会耍宝的。

  主持人:爱耍宝的苏慧伦告诉你答案。一个朋友说美丽、纯真,是分开的。第一是因为美丽。

  苏慧伦:以前的美丽是因为纯真。

  主持人:说明返璞归真了。还有是美丽、可爱,原来是美丽,现在是可爱。

  苏慧伦:好像越来越小了。

  主持人:还有清醇、知性。还有舒服、淡淡。精致、难懂。

  苏慧伦:以前是精致,现在难懂。

  主持人:以前神秘,现在自我。这个哥们应该是难的,打了八个字,神秘自我。然后一青春可爱,二美丽大方。

  苏慧伦:怎么都没有听到一个形容词。

  主持人:原来是坚持,现在是放松。

  苏慧伦:我说怎么都没有听到类似像“性感”这样的形容词。

  主持人:你在等待这个形容词。

  苏慧伦:我没有等待,难道我一点点性感都没有。

  网友(网名“斯文败类”):以前是女人,现在还是女人。

  主持人:很有道理。

  网友::以前是鸭子,一个箭头——天鹅,现在是性感。

  主持人:从鸭子变成了天鹅,性格的天鹅。你对“性感”这个字眼怎么看,你觉得现在比较满意的是自己的性感,是不是?

  苏慧伦:没有,我对性感的定义不是在于说穿的衣服比较少,或者是刻意做出来的姿势,其实性感不在于这里。我觉得那个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一种气氛。因为男生也有可能是很性感的,男女都一样。有的时候你可能看到他某一个眼神散发出的一种电波,你会觉得那是一种性感,对。

  主持人:性感。你看当初我们说“玉女”,这个称呼被叫了很久。也有一些别的玉女,比如说张柏芝刚出道的时候也很清纯的,包括萧蔷都是清纯,现在都很性感。萧蔷来的时候说我的眼神很色,我说没有办法,因为我是男人。现在她们都转向了性感,你也是这样吗?

  苏慧伦:我没有刻意想转到那个部分去。因为不是我最主要的一个特质,因为每个人的特质不一样,我的特质,大家比较喜欢我的部分还是比较清新自然的感觉。

  主持人:可是你自己为什么会想到网友为什么没有打“性感”两个字?

  苏慧伦:因为我曾经有试过,比如我拍过比较性感的照片。

  主持人:男人装。

  苏慧伦:或者走星光大道的时候,穿着比较性感的小礼服,可是都没有人有印象我做过这些事情。我就觉得是不是在大家的心目中,我好像跟性感是扯不上边的。

  主持人:绝缘的。也有人称你是轻淑女?

  苏慧伦:对,轻淑女。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的公司,现在的东家是怎么给你设计你的路线、形象、造型的,如果你自己设计的话,你觉得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大家才真的可能眼前一亮,觉得今天的苏慧伦好性感,自我设计一下。

  苏慧伦:好性感啊。

  主持人:这个问题需要点时间来想。

  苏慧伦:对啊,好难。如果是我自己要让自己变得性感的话,那肯定也不会是从穿衣服或者是一些表情去表现吧。可能放一些比较听起来很性感的音乐,然后我……

  主持人:跳舞。

  苏慧伦:在音乐声中有微微的身体的摆动,类似这样。

  主持人:类似这样的。下一首MV的时候尝试一下。

  苏慧伦:可以。

  苏慧伦分享自己的“玉女心经”

  主持人:到时候我们看一下苏慧伦性感的样子是什么样。有的朋友说男人帮的时候就很性感,还有人说你是属于中国的性感,越来越想了解。就会拍马屁,这位朋友叫“灵儿”,谢谢你的建议。还有的人说再胖一点就性感了。还有的朋友说不要性感,为什么要性感呢?你就是这样青春可爱,还想跟你讨教“玉女心经”。

  苏慧伦:感觉我像小龙女。

  主持人:说到玉女心经,我觉得你可以写一本书,就叫《玉女心经》,因为你的形象、感觉,说起玉女这两个字或者是青春玉女,大家肯定百分之百是这样的感觉。如果我做玉女,你给我什么样的建议?把我当成一个女孩儿。

  苏慧伦:如果你想做玉女,首先当然头发这个长度就不可能。

  主持人:要长发。

  苏慧伦:也不一定长发,我觉得基本上就是像我们玩的风吹起来就可以。另外当然要做一些,你知道玉女拍照,摄影师都会希望要拍到一些照片,比如有一些角度,一些姿势是比较优雅漂亮的,你愿意跟我做吗?

  主持人:可以。

  苏慧伦:比如说来一个这个(摆姿势)。

  主持人:让我做这个。就是你当初拍过的照片是吗?

  苏慧伦:摄影师都会有这样的要求。

  主持人:眼睛往上看。大家不要吐,忍住,忍住。

  苏慧伦:再来一个。(摆姿势)手要有点低一点。

  主持人:对,我沉不下去。

  苏慧伦:放在下巴这里。甜美的微笑。

  主持人:还有吗?

  苏慧伦:那就这样吧?

  主持人:手换一个姿势,打磕睡这样。

  苏慧伦:拍照的时候我们有一些技巧,如果你真的用力把手放在脸上会挤出一块肉,其实要轻轻的。

  主持人:看着像托着脸,其实根本没碰着,对吧。

  苏慧伦:对。

  主持人:大家学到了没有,尤其是女网友学到了没有,三大招,一、二、三,别碰着。只要具备这三条,就具备了拍照玉女的感觉是吗?

  苏慧伦:对,其实我拍照很不喜欢这样的手势,只希望自然就好了。

  主持人:这是静态的,动态的怎么样,笑不露齿?

  苏慧伦:可以露齿,因为你不可能笑的时候永远都不露齿。

  主持人:只要没有暴牙就可以。

  苏慧伦:只是走路的姿态稍微注意一下下。因为有的时候我们总是有比较懒惰的时候,可能走路……

  主持人:就会这样什么的(摆姿势)。

  苏慧伦:脚都会外八。可是如果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体态还是很重要,不要驼背。我自己常常很容易驼背,所以有的时候都要提醒自己要挺起来。

  主持人:你用过“背背佳”吗?是在内地卖的比较好的一个矫正的产品,不是我们的赞助商。开一个玩笑。

  真的我觉得不太容易,要注意那么多方面,而且特别当你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一定要玉女形象保持住。同你本身的性格和习惯,是不是有很大的冲突,还是你从小就是一个乖乖的,本来就是一个玉女,稍微增强一点就特别玉女了。

  苏慧伦:因此说我个性里也有比较斯文的部分,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比较调皮,比较像男孩子一点。像我小的时候常常自己会骑着脚踏车到处跑来跑去,有一次还载着一个同学,喜欢玩从很高的坡上面滑下来,速度特别快的那种。可是有一次就不小心出事了,那一次可能我真的没有抓稳那个脚踏车,一滑下来之后我们遇到一个坑,撞上去之后整个车子就翻了。可是翻了之后,我那个时候起来脸上都是血,受伤了,然后就觉得哭得很伤心,就一直哭哭哭,一回头看我同学,那时候载一个同学,一看我的同学,他门牙缺了一半,我就觉得很对不起她,一个女孩子。

  主持人:那是换过牙了吧。

  苏慧伦:换过牙了。

  主持人:这一辈子牙就没了。

  苏慧伦:她以后可能装一个假牙了。自己觉得很可怜,很痛,回过头来看人家牙都断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