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不会完全相信迷信 靠自己意志力和努力改变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59 新浪娱乐
不会完全相信迷信靠自己意志力和努力改变人生

不会完全相信迷信靠自己意志力和努力改变人生 不会完全相信迷信靠自己意志力和努力改变人生
不会完全相信迷信靠自己意志力和努力改变人生
擅长游泳的美女 签唱会上见歌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十几岁的时候?

  苏慧伦:小学,不到十岁的时候。

  主持人:不到十岁是过牙了。脸上或者是脑袋上有留疤吗?

  苏慧伦:有,我脸上有一点点小疤,现在看不出来了,只是这里的部分跟下巴。

  主持人:我已经离的很近了,还是看不出来,还不错,吉人自有天相,不是每个人玩脚踏车都有这样的结果的。

  苏慧伦:还是要小心的。

  自己很幸运:事业很顺利

  主持人:你觉得苏慧伦是一个幸运的人吗?

  苏慧伦:蛮幸运的。因为从我当艺人到现在,我觉得身边一直有蛮多人帮助我,也有很多歌迷都很疼我,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另外,觉得在整个事业上面,我觉得其实都还蛮顺利的,就是没有遇到太重大的那种挫折。

  主持人:有人给你算过命吗?或者看过手相?

  苏慧伦:之前有人看过。

  主持人:他们没说,就是你比较信的那种。

  苏慧伦:我记得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命好像会变来变去,会说之后晚年很有福气,还有性格有一点倔强,差不多吧。

  主持人:这些你信吗?

  苏慧伦:因为我觉得算命这种东西很像,我觉得中国人的算命很像西方人看心理医生。可能算命的时候,你需要一个情绪的出口,需要发泄出来,你讲完之后,我觉得算命的那个人讲的话很重要。如果他告诉你不好,你需要改运什么,通常这种我就不太喜欢这种方式。

  主持人:我也是。

  苏慧伦:可是如果他跟你说,其实不会,还不错,只要注意一些什么事情,他会帮你引导到一个正面的方向。

  主持人:比较善意的方向。

  苏慧伦:比较善意,这样很好,因为可以增加你的信心,或者是增加你对人生很好的观感,我觉得这样子比较好。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比较善意的算命的师傅有没有说过你以后会生几个孩子?

  苏慧伦:没有。

  主持人:因为我去算命有人都会说我有几个孩子,有一个人曾经说我有4个孩子,我当时差点哭死,太多了,养不活。有说过你吗?

  苏慧伦:没有,没有说过。

  主持人:有没有预测你什么时候会结婚?

  苏慧伦:没有。

  主持人:也没有,真的没有吗?

  苏慧伦:因为我记得好像有一个是说婚姻的那个叫什么?姻缘不是太清楚,对。意思可能就是说看不太出来在某一年的什么时候,你可能碰到你的老公之类的,这个部分他是比较看不出来的。

  主持人:他看不出来?

  苏慧伦:嗯。

  主持人:说明你的婚姻,叫什么?夫妻宫比较难看。不是比较难看,说的什么话。

  (苏慧伦笑)

  主持人:夫妻宫比较难看清楚,一看就知道我不专业,如果我当算命先生就要被人打死。

  苏慧伦:有时我觉得算命这种东西算完就OK了,不要算命先生跟你说什么你就完全做,百分之百相信。我自己觉得是可以靠你的意志力或者是靠你的努力去改变你的人生的,不要完全迷信这个东西。

  主持人:要自信?

  苏慧伦:对。

  主持人:要自强,谢谢苏慧伦老师。

  苏慧伦:谢谢。忽然变老师了。

  主持人:我比较爱开玩笑。

  被主持人考足球题目而难倒

  苏慧伦你看,我们好象说了不少内容了,云山雾罩、天南海北说了不少内容了。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比较喜欢看足球,因为我看到应该是一个球迷在留言板上留言,说世界杯就要来了,你喜不喜欢足球,喜欢哪个队?这个问题我问得很傻是吗?看你的表情是那个样子。

  苏慧伦:因为足球我不是那么那么懂,不太懂足球。我知道很多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看足球。

  主持人:你知道有多少场上队员?

  苏慧伦:你说一队有多少队员?

  主持人:在场上比赛的。

  苏慧伦:6个。

  主持人:我给你3个答案吧。不许提示,6个,12个,18个。

  苏慧伦:没有这些答案。

  主持人:哎呀,真是聪明。再给你一次答案,10个、11个、12个。

  苏慧伦:没有这个答案。

  主持人:11个。

  苏慧伦:11个吗,不是16个吗?

  主持人:11个。我们说的是英式足球,不是美式足球。

  苏慧伦:你看对嘛,你没有讲清楚。

  主持人:有几个守门员?

  苏慧伦:守门员一队一个呀。

  主持人:一队有一个守门员。每场比赛多长时间?三个选项,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

  苏慧伦:不可能120分钟,太久了。

  主持人:去掉一个答案,120分钟。

  苏慧伦:90分钟也有点太久了,因为足球是很激烈的运动,很耗费体力的,所以应该是90分钟。

  主持人:(笑)一般是90分钟,如果没有踢玩就是加时。

  苏慧伦:你这样子怎么能够对得起广大的足球球迷,我对足球太不了解了。

  主持人:没问题,说完就了解了,有可能是120分钟,因为加时赛有可能120分钟。世界杯你会看吗?

  苏慧伦:如果电视转到的话。

  主持人:就看一眼,然后再转回去。

  没关系,聊点你擅长的东西,你说。

  苏慧伦:擅长的运动?(笑)游泳吧。咱们聊游泳吧,天呐,你不要再问我比赛的事情。

  主持人:游泳,你能一次性不停游多久?

  苏慧伦:我没有算过。但说实在的我游泳也只会游蛙泳,像游泳什么自由泳跟蝶泳我就不会了,动作太难了,我只会蛙泳。

  主持人:也不错,蛙泳好学,游起来也不累。

  苏慧伦:对,而且游泳算是一个很好的全身性的运动。

  主持人:没错,而且有助于养颜,喝水呀。

  苏慧伦:喝水(笑),那个水不能喝吧。

  主持人:OK,已经开始有人说我无聊了。其实不是,每个人你们喜欢的偶像都有不同的方面,一个人有多面他才是可爱、立体和丰满的,也是性感的。说到丰满就想到性感。

  苏慧伦:对。

  主持人:时间过得非常快,咱们的时间就快到了,我看到还有很多朋友一直希望再听苏慧伦说说自己的新专辑。他们一直在说“说新专辑,说新专辑,说新唱片”。咱们刚才谈了一些新唱片,包括也唱了两首歌,咱们再说说其它歌。

  苏慧伦:因为这张专辑我跟很多不管是制作人还是词曲作者都是第一次合作,制作人是偲菘、伟菘,词曲作者部分就有陈忠义,就是《不想想太多》,也是JS这个团队的哥哥,就是他写的。

  主持人:而且他们两个很喜欢你,而且写的歌词也特别适合你。

  苏慧伦:对。还有另外合作的是,像蔡健雅、小寒、小安,还有何欣穗,帮我写《轮廓》歌词的,自己也有出过唱片。整张专辑,既然跟这么多第一次合作的人合作,我就希望他们真的是从一个新的角度来看我,所以在这张专辑里才会有一些新的气味的苏慧伦。

  主持人:新的气味的苏慧伦(笑)。说说这几天在北京的计划,包括离开北京之后的计划,有朋友希望你到上海做宣传,告诉大家一下你的行程。

  苏慧伦:有很多上海的朋友希望我赶快到上海跟他们见面。这次在北京呆的时间长一点点,大概会呆4、5天,后面会去其它的地方。上海的部分,我应该空一段时间,下一次来的时候,大概是6月到上海跟上海的朋友见面。所以,请大家耐心的等候,当我到上海的时候就会好好跟大家叙一叙。

  主持人:到上海最喜欢吃什么?

  苏慧伦:现在没有大闸蟹?

  主持人:喜欢吃大闸蟹。

  苏慧伦:我蛮喜欢吃上海菜的。

  主持人:我是上海人。

  苏慧伦:那你吃过烤芙吗?

  主持人:我这一个上海人经常用一句假话骗取别人的信任,但成功的只是这一次,我户口在上海,但不是真正的上海人,老家离上海不远,有些渊源。6月份会去上海,上海的朋友有福了,上海的美食倒霉了。(笑)

  苏慧伦:意思是被我吃掉了吗?

  主持人:谢谢苏慧伦。

  苏慧伦:谢谢。

  主持人: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不知道朋友们开不开心。也希望苏慧伦在新浪的时间开心,在繁忙的旅途中做快乐的休息。

  苏慧伦:也希望大家明天晚上6:30要到建外SOHO,我们会有一个签唱会,到时再跟北京的朋友见面。

  主持人:十张门票放在北京海淀区理想国际大厦新浪20层的前台那里,大家在明天晚上6:00钟之前来拿票,先拿先得,就会和苏慧伦在建外SOHO见面。谢谢各位朋友,谢谢苏慧伦,下次再见。

  苏慧伦:谢谢,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