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朱小磊彩铃大赛挑战周杰伦 不简单的简单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14 新浪娱乐
朱小磊彩铃大赛挑战周杰伦不简单的简单爱(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的音乐实力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敢于挑战周杰伦的年轻人却是不多。在5月19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8进6的晋级赛中,朱小磊就充当了这样的一个勇士。

  朱小磊赛前声明自己一直以来最欣赏的歌手就是周杰伦,周杰伦的才华也完全征服了朱小磊。这一场由选手挑战明星的大赛主题设定让朱小磊有了向自己偶像挑战的机会。一首《简单爱之不简单版》应运而生,这首由《晴天》,《龙卷风》,《简单爱》与自己的创
意结合成的不简单版给了观众极大的新鲜感,而歌曲结尾的最后几句表述自己,自己的音乐和自己感觉的加入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比赛嘉宾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对于朱小磊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称赞他的表演可爱而流畅,就有如温暖可爱的周杰伦,但是黄国伦老师也针对于朱小磊的缺点提出了恳切的建议,他认为朱小磊的其他方面都很好,只是要在高音方面需要加强一点,朱小磊面对老师的建议,绝对虚心的表示听取和接受,并且表示在今后的表演中一定会非常注意的。最终朱小磊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大众的欢迎,顺利的直接晋级为6强。

  朱小磊在赛前就表示对于自己的晋级有着绝对的信心,但是如果自己不幸未能晋级,自己也会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走到今天这一步,自己已经很满足了。支持自己长久以来坚持音乐的最大动力就是自己想把自己最喜欢的嘻哈音乐介绍给更多的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长久以来被人们误解的音乐,所以才有了自己参与的中国第一个嘻哈个人

演唱会和中国第一张在校大学生的原创音乐大碟的产生。自己一直以来试图将嘻哈音乐和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相结合。而这次比赛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平台,全国性的大型比赛让自己的音乐能够并且已经被很多的人所关注,对于自己来说有这样的结果是最开心的。结果反而不是那么重要,因为自己的参加比赛的最重要的目的已经在实现中。

  晋级之后的朱小磊开心的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和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回报给长久以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喜欢自己音乐的观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