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真人评委齐上阵 明星嘉宾表现优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6:44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真人评委齐上阵明星嘉宾表现优异(图)

彩铃大赛真人评委齐上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9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8进6的比赛在杭州隆重上演。这是彩铃大赛的第四场全国晋级赛,作为全国8强,本身都已经是经历过多重考验的精英中的精英,而要从中进行更高级别的选择,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无愧于自己的8强称号,所有的选手都不仅仅将这场比赛当作比赛,更大程度上视为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而对于选手们有着很大程度决定权的现场真人评委的齐齐上阵和对于选手们今后的音乐之路提点作用的明星们成为了除了选手们精彩表现之外的两大亮点。

  挑战明星选手化压力为动力,表现更加精彩突出

  这一场比赛,选手们比起前几次来说遭遇到了更大的挑战。挑战自己的偶像明星,用翻唱或者改编的形式来重新演绎经典歌曲,选手们身上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但是选手们用最良好的心态来对待比赛,化压力为动力,用自己最精彩的表现奉献给观众们一场视听的彩铃盛宴。万晨的《从开始到现在新POP版》别出心裁的将风格迥异的POP和深情的歌曲完美结合,听了以后耳前一亮;十一挑战陈小春王菲两大明星,搞笑风格当中带着空灵,感觉是范晓萱在唱王菲;RELOAD乐队的《ONE NIGHT IN BEIJING》让我们见识到了假音的完美表现和温柔的摇滚感觉;谢鑫用自己的男中低音演绎王菲和许美静有着独特的魅力;邓锐虽然是纯翻唱但是相比较于飞儿乐队毫不逊色,也有将比赛化为自己演唱会的趋势;吴文喆向大家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会演唱爵士乐,演绎流行歌曲也是游刃有余;朱小磊向自己的偶像周杰伦下战书,展现了一个温暖,可爱版的周杰伦;带给观众最多欢乐的铃铃发组合将恶搞无厘头进行到底,所有的观众都为之绝倒,就连嘉宾黄国伦老师都表示他们的表演无法评判,自己表示投降。

  真人评委齐上阵,评判更加真实可信

  这场比赛比起之前的比赛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由之前的31省的电话评委变为了更加真实可信的31个真人评委,相比于电话连线的评委,真人评委受到的不定因素要小的多,而他们在现场作出及时性的评判也更加代表了观众的真实意愿,而在现场观看比赛也让他们能够有最公正最真实的外部客观因素。这一次的改变对于选手们来说也更加强了自己展现自己最好实力和水平的动力。这样的改变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也表明了主办方逐步完善比赛赛制的用心。

  嘉宾黄国伦点评用心且到位,电话连线明星也非常用心评判

  本场比赛的嘉宾是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老师,作为成功打造过王菲,张信哲,四大天王的音乐制作人,黄老师的专业水准是毋庸置疑的。他用自己的专业眼光在现场用心的观看比赛并且对于每个选手的表现都作出了非常到位的点评,并且针对于选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无愧于自己金牌音乐制作人的称号。而现场还连线了游鸿明李泉宋柯等专业的歌手或音乐人,他们在用心观看比赛的同时对于自己欣赏的选手作出了专业评判。被评判的选手们们对于老师和前辈们的建议表示非常尊重,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表演中加以改进,以不辜负老师们对于自己的殷切希望。而这些明星嘉宾们也很表示很欣喜的看到这些选手们在比赛中的成熟和不断的进步。

  比赛圆满结束,观众们感到意犹未尽,下一场6进5的比赛无疑会更加精彩同时也会更加激烈,会有怎样的亮点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