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怀孕6个月准妈妈张莲成功晋级超女杭州50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怀孕6个月准妈妈张莲成功晋级超女杭州50强(图)

怀孕6个月准妈妈张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强名单的公布,一位名叫张莲,颇具实力的“杭州超女”也浮现在了我们眼前,按照主持人汪涵的话,张莲是两个人来参加比赛的。

  原来,20多岁的张莲已经是一位怀孕将近6个月的准妈妈。虽然在杭州唱区预选赛中,她随意的打扮并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但做了5个多月的准妈妈还来参加这样的比赛,真是让大家为她捏了一把汗。预选赛上,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打动了在场的
每一个人,主持人汪涵上台作了一番介绍之后,也着实让在场的评委们吓了一跳。

  在电话采访中,张莲一直非常平和,对于进入50强的消息,也是淡然对待,对于担心也是一笑带过, “没关系呀,我觉得现在暂时不会有影响,我会尽量保持自己的状态。”她说,本来自己就挺喜欢唱歌,怀孕之后一直在家里休养。来参加

超级女声,只是为了在休养的这段时间能够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能够进入50强,自己还是蛮高兴的,虽然怀孕对唱歌运气方面会有一定影响,但自己一定会小心处理,如果一旦身体不允许继续比赛,自己还是会提前跟导演组沟通商量。

  其实据了解,超女的赛场上,张莲并不是第一位准妈妈,长沙就有准妈妈参赛,但都因为唱功不佳而无缘晋级50强,所以这次张莲能够靠唱功顺利进入到杭州赛区的前50,是超女创办以来首开先河。当然,评委在评判之前,已经考虑到她的身体条件有些吃亏,但无奈好声音难寻,还是非常艰难的做出了评判她晋级的决定。对于张莲是否能够继续晋级,张莲和肚中的小宝宝是否能够顶住比赛强大的彩排工作?导演组还是表示了担心,虽然张莲基础扎实,在歌唱方面确实有一定功力,晋级50强与她怀孕目前来看影响不大,但如果张莲想继续发挥稳定,能在怀孕8、9个月的情况下继续比赛的可能性还是渺茫,但还是祝福爱唱歌的张莲带着宝宝一起歌唱、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