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6进5晋级比赛在即 拼的就是“响”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33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晋级赛6进5的比赛震撼登场!

  彩铃江湖,烽烟四起。彩铃6强横空出世,他们将要在这一场晋级赛中争夺进入总决赛的通行证。五人晋级,一人淘汰的残酷规则,接近梦想巅峰的彩铃先锋,将为了最后的加冕奋力鏖战!

  本周和下周,台湾著名艺术总监、总导演、舞台监督之王陈为邦将亲自率领娱乐赛事顶级团队为选手量身定制训练计划,这套曾经造就齐秦、许茹芸、林志炫、周杰伦、S.H.E等乐坛奇迹的金牌方案将会和彩铃唱将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

  彩铃盟主曹启泰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的才子佳人大联袂,柯以敏和林依轮的美妙歌声现场耍宝,舞台监督之王陈为邦华丽眩目的顶级包装,彩铃6强高擎梦想大旗的背水一战!

  创意飞扬的彩铃世界,全明星的

超豪华阵容!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掀动彩铃江湖热浪!看节目发短信为选手投票的观众,更有机会赢得价值十几万元的终极大奖!

  5月26日晚21:21,锁定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