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 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笔笔要吃手指 笔笔讲冷笑话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跟我搭戏的都蛮帅的 粉红色的卡通抱枕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讲笑话自己先忍俊不禁 首张EP的模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现场清唱新歌《不痛》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对新一届超女选手的建议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清唱新歌《天鹅》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谈《天鹅》“抄袭”事件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谈 “百事代言”传言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聊新电影 初吻差点献出去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谈自己的演唱风格及最满意歌曲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谈首张EP的四首新歌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17时30分,周笔畅(blog)做客新浪聊天室聊新单曲,还讲述了自己在新片拍摄现场的趣事,当然也为网友现场清唱了三首新歌。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冷笑话嘛。就是说有一天卷心菜走在街上,觉得很热,就脱衣服,脱脱脱,结果它没了。

   我觉得人火了可能都会有正面、负面,只是看你自己怎么正确对待它?假如心态好就好。

  我不知道是成长当中出了一点差错还是唱周董的歌唱多了,从以前开始我妈就总会说我吐字不清楚,会有点大舌头。

  结果我就好玩一下,自己不动的做了一下蜡像,结果人家看到走过去,我却突然走开了,那个人吓了一跳。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也欢迎新浪UC绝对现场的笔亲们,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赵宁有点过于激动,今天虽然是六一儿童节,但对于笔亲来说会有更重要的事情发生。今天笔笔的第一张EP跟大家见面了,我们第一时间请到周笔畅跟大家聊天,欢迎你。

  周笔畅:欢迎,啊,不对(笑)。

  主持人:你也欢迎我吗?这样看起来你把新浪已经当成自己家一样了。

  周笔畅:对。

  主持人:有点像主人的意思了。笔亲们在网上把自己心愿写下来。

  网友:笔笔新的EP大卖,也祝愿新的电影票房大红。

  随EP送出笔笔抱枕 她喜欢红色的

  主持人:这是他们的心愿,也是六一儿童节最大的心愿了。提醒各位网友,除了手机参与聊天之外,可以拿起手机参与聊天全过程,手机新浪网址是3g.sina.com.cn。看到我和笔笔手里都有一个很可爱的抱枕,是你的形象作为主要的造型。

  周笔畅:卡通形象。

   主持人:这边还有带着你很喜欢的宠物,是随着EP一起见面的。

  周笔畅:精装版,精装版有送报纸,但今天回来的时候,听公司说已经断货了。

  主持人:那是不是会追加一批?

  周笔畅:应该是。

  主持人:刚才我私底下跟笔笔交流了一下,她说她更加偏爱红色的造型。

  周笔畅:(笑)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主持人:其实绿色的也特别可爱。所以很多喜欢你的朋友应该一下买两个,买一个红的,买一个绿的。

  周笔畅:这个断货特别快(笑)。

  为一首歌 推迟发行时间

   主持人:你看喜欢你的朋友都在等着你出专辑、EP,等了很久了,而你一开始说5月26号跟大家见面,后来是因为要选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吗?

  周笔畅:没有,是因为有一首歌要返工,所以就迟了。

   主持人:为什么这首歌要返工?哪里不是那么满意?

  周笔畅:因为之前录的那个版本声音听起来有点疲劳,但是之后又因为一个版本,又因为那几天我感冒,鼻音太重,结果现在那个版本是两个混合的,所以还不是自己完美的那个。

  主持人:是哪一首歌?

  周笔畅:《只剩我一个》。

    笔笔的口头禅---呃 嗯 然后

  主持人:大家特别喜欢这首歌,但自己还觉得不是那么满意,如果有时间的话其实还是希望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录出来。

  你看现在发行的EP里面有四首歌,两首都是自己创作的,其中不光是你刚才说的《只剩我一个》,《呃》(周笔畅笑),我说的绝对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听,因为说习惯了,口头禅。当时什么契机,什么灵感让你唱这样两首歌?一个是口头禅,另外这首歌的名字也会让人产生很多联想,《只剩我一个》?

  周笔畅:其实那个名字取出来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因为大家都在想,因为先是出来了一首歌,名字大家都在想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眼前一亮,结果小柯老师说不如《呃》,反正你口头禅也是一样。

  主持人:本来你在想“呃”,结果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大家说这个不错,然后就叫这个名字了。

  周笔畅:小柯老师很喜欢我,他之前见到我的时候总想让我说话,我又不说,他一问我问题就等半天,结果还是不说话,所以他就非常急(笑)。后来好不容易我说下话来,然后总是“呃”、“呃”,后来他很喜欢学我,他问我一个问题,他自己先“呃”。

  主持人:后来这也变成小柯的口头禅了。

  周笔畅:他很喜欢挖苦我(笑)。

  主持人:很多媒体朋友在采访过你以后,都有一个体会,你确实是惜字如金。但他们也总结了,你口头禅除了“呃”以外,还有“嗯”。

  周笔畅:还有“然后”。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以这两个口头禅作为歌曲?

  周笔畅:不知道。

  主持人:有这个可能。

  周笔畅:要看吧(笑)。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首张EP解读自己的口头禅(组图)
不戴眼镜的模样 我妈总说我有点大舌头 为一首歌推迟发行时间 笔笔小朋友留影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次自己创作 《只剩我一个》

  主持人:这算是你第一次创作歌曲吗?

  周笔畅:对。《只剩我一个》是第一次。

  主持人:当时心里有压力吗?

  周笔畅:心理没压力,《只剩我一个》是去年做的,只是今年才拿出来,才有勇气拿出来。

  主持人:当时把这个作品拿给比如小柯或者其他的制作人听的时候,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周笔畅:其实这首是拿给小柯老师的,之前我还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毕竟是第一首没什么信心,而且还蛮害羞的,怕不好听,或者怎么样,他就鼓励我,我就拿出来给他听,然后就才有今天这首歌。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这张EP里面还有《天鹅》,还有你刚才说的《呃》都不算是笔笔被大家认可的R&B风格,但是《只剩我一个》就回归了笔氏唱腔,而恰恰这首歌是你创作的。

  周笔畅:有两首歌是R&B,还有一个是《不痛》。

  网友:我听过这首歌,觉得有点伤感,但是非常好听,我发现这首歌有一些周杰伦的味道,微微有一些吐字不清楚,这是你个人风格还是稍微模仿一下周董?

  周笔畅:因为之前,怎么说呢,我不知道是成长当中出了一点差错还是唱周董的歌唱多了,从以前开始我妈就总会说我吐字不清楚,会有点大舌头。

  主持人:在这首歌里把你一些平时说话的语言特点全部带进去了,所以大家公认这具有周笔畅,笔氏唱腔的歌曲,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是哪首呢?

  周笔畅:最满意应该是《不痛》。

  主持人:为什么?

  周笔畅:因为录的时候状态很好,而且跟玖哲合作还蛮开心的,而且他很严格,对每一首歌抓得都很严格,而且这首歌是除了我的人音以外,其他全部都是拿到美国制作的。

  主持人:制作水准,录音时候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周笔畅:主要是录音的状态还蛮满意的。

  主持人:好象你挺在乎录音时候的状态。

  周笔畅:对。

  主持人:什么样会让你觉得自己状态特别好?

  周笔畅:什么样的时候?不要感冒,声音要好,不要吃刺激喉咙的东西。

  主持人:在我们网上有很多笔亲们希望你能够好好保护嗓子,因为知道你最近通告非常多,很忙碌,也要好好爱惜自己。

  周笔畅:好(笑)。

    首拍MV  现场很好玩

  主持人:当然大家也很关心说一定要问一下新歌的MV进度到哪里了?

  周笔畅:进度,EP里面有两首都拍了,是林秉淳导演帮我拍的。

  主持人:这其中你是什么样故事的主人公呢?

  周笔畅:什么故事?没有故事。但是那天去看到他布的那个景很漂亮。

  主持人:还有些什么是让你在拍的过程中觉得很新鲜的?

  周笔畅:很新鲜,因为第一次拍的是《只剩我一个》,第二天才拍的是《呃》。《只剩我一个》是我第一次拍MV,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我一去了,开始他也不喊“action”,不像拍电影那种,他让你对口型,突然他喊一声,不要对口型,只做动作,只做表情,就要只做表情,全部都录下来。

  主持人:那个表情是导演告诉你,你要现在表现什么,比如快乐、幸福、悲伤,他会告诉你?

  周笔畅:提前会说。

  主持人:然后你自己发挥。

  周笔畅:然后他会在拍的时候不停的跟你说,让你是怎么样,他一直在拍。

  主持人:你觉得好玩有意思吗?

  周笔畅: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主持人:跟拍电影不一样?

  周笔畅:不一样。

  主持人:其实想象的空间应该是挺多的,就像你的歌声一样。

  网友:中午的时候听说你最大的愿望是吃饱饭?现在还饿吗?

  周笔畅:现在有点饿。

  主持人:现在的愿望也是吃饱饭。

  周笔畅:不是吃饱饭,因为两个月没有回北京了,蛮怀念回北京吃饭。

    初当电影女主角  笔笔很多新体验

  主持人:最近两个月忙着拍新的电影,刚才很多朋友说一定祝你新的电影票房一路飘红,我们也聊聊新的电影。

  周笔畅:好。

  主持人:这次拍电影和《春田花花同学会》不一样了,这次咱们不是新人了,又是当女主角,戏份多很多。

  周笔畅:对,比《春田花花同学会》多很多。

  主持人:这部戏哪更喜欢?造型、人物的性格,还是跟自己合作的演员?

  周笔畅: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

  主持人:比如说呢?

  周笔畅:以前自己,也不是说自己爱干净,自己有时候会有点脏兮兮的,但是我自己很怕脏的东西。那次从下井盖里面爬出来,自己会觉得恶心,但是那个一定要拍的。

  主持人:一些镜头的表演上会让你挺勉为其难的。

  周笔畅:也不是勉为其难,拍戏什么都要做。

    初吻差点就献出去了

  主持人:除了有洁癖的问题之外,听说还有感情戏?

  周笔畅:没有初吻。

  主持人:听说导演特别照顾一下,否则初吻就献出去了。

  周笔畅:(笑)。

  主持人:听说跟你合作的对手是帅哥。

  这是一个记者探班的时候写的,当帅哥当他抱揽入怀时,笔笔抗拒的把头搁在一边。挺抗拒的。

  周笔畅:(笑),本来我和胡歌的戏多,他写那个是另一个男演员,跟他不熟,只是那天打了招呼,就要拍,不熟悉。

  主持人:不熟的原因。

  周笔畅:而且第一次拍还蛮尴尬的。

  主持人:这对你来说应该算是演戏过程当中你比较排斥的,是这样吗?如果你下一部电影作品需要你奉献荧屏初吻,怎么办?

  周笔畅:不知道(笑)。“借位”。

  主持人:现在专业术语很多。提前让男主角跟笔笔沟通。

  周笔畅:我先去找导演沟通。

    和张国立的“父女情深”

  主持人:现在你跟张国立之间有点像父女情了,听说你经常买一些零食贿赂他?

  周笔畅:不是贿赂,他很辛苦,前一段因为拍戏病了,住了几天院,发了几天高烧,现在还没有完全好,希望他快点好。

    张柏芝生日 笔笔送上爱心礼物

  主持人:在这个剧组里合作还有大家很喜欢的女影星张柏芝,听说她生日那天你送上一个很有爱心的礼物,我一看你送的那个礼物我都觉得很感动。那个是碰巧是吗?

  周笔畅:那天其实是我休息那几天,有一天我去刚好上海有一个蜡像馆,我没去过,然后去那里玩了,看到她蜡像,因为后几天就她生日了,想着她应该没有看过她自己的蜡像吧,然后我就拍了一张送给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