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 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也是我的节日 舒适干净的鞋子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周笔畅做客聊最新EP称初吻不能轻易献(组图)
茫然的笔笔 好害怕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平时在剧组的时候你们互相有比较亲密的称呼吗?

  周笔畅(blog):亲密的称呼?没有。

  主持人:你叫她什么?你也叫她柏芝?

  周笔畅:对啊。

  主持人:说到感情戏的时候,很多朋友说一定要借位。

  网友:千万不要,初吻一定要给自己最爱的人,笔亲们都不答应。

  网友:现在都拍了两部作品了,现在是不是很喜欢表演?是不是接下来有很多精力放在表演上面?

  周笔畅:我觉得拍戏可以让你积累很多经验,而且我觉得这两个月来拍这部戏,觉得自己在戏里面越来越放得开。

    周笔畅的冷笑话 把郭德刚说傻了

  主持人:而且说到这个戏里面除了刚才我们提到张国立张柏芝之外,还有和郭德纲(blog)的搭戏。郭德纲本身是说笑话的高手,但是你却用两个冷笑话把他给震了?

  周笔畅:把他给说傻了(笑)。因为那天跟他拍,导演和郭老师一直簇拥我,让我给郭老师说个笑话,没有办法,然后我就说了两个。

  主持人:说的是什么?也跟我们笔亲们说一下。

  周笔畅:不好笑(笑)。

  主持人:说一个稍微短一点的。

  周笔畅:短一点的,说个没有说过的给他们听,很短,才一句话。

  主持人:来听一下。

  周笔畅:冷笑话嘛。就是说有一天卷心菜走在街上,觉得很热,就脱衣服,脱脱脱,结果它没了。

  主持人:(现场传来笑声)你们这个笑是因为笑话本身好笑,还是因为说笑话这个人的表情和她结束的时候神情非常可笑?(笔笔笑)终于忍不住了。这个冷笑话在于这个效果。

  周笔畅:很冷。

  主持人:冷笑话不在于笑话好听,而在于说笑话的人。

  周笔畅:(笑)我本身就很冷。

    现场回答手机用户提问

  主持人: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聊天之外还可以拿起手机参与聊天全过程。

  手机用户:从普通的一员到万人瞩目,这个过程有什么压力吗?现在超女有很多负面消息,你会怎么看呢?

  周笔畅:从普通一员到万人瞩目,其实我觉得压力倒没什么,只是经常上电视或者上报纸,就被大家认识。

  主持人:超女现在有不少负面消息,同时我也看到中间四位5741的手机用户说,他说经常看到有一些人评论06年超女的是是非非,你是怎么样看待?因为现在超女进展的还是刚刚在各个赛区之内,就有很多参赛选手,有很多是非,相信你不同程度会了解一些,你个人怎么看?

  周笔畅:我觉得人火了可能都会有正面、负面,只是看你自己怎么正确对待它?假如心态好就好。

  手机用户:笔笔你有男朋友了吗?

  周笔畅:没有。

    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啊 就是帅吧

  主持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

  周笔畅:喜欢什么类型啊(思考)。

  主持人:这个问题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网友:喜欢和哪位男演员配戏?在未来的道路上?

  周笔畅:不知道。

  主持人:没有想过?

  周笔畅:没有想过。

  主持人:导演说和谁配就和谁?

  周笔畅:帅的吧(笑)。

  主持人:帅哥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蓝本的,你心目中的帅哥给我们举一个形象的例子,比如哪位男影星他就是帅的标准?

  周笔畅:我不知道,有很多,因为可能每个人看人都不一样,有些觉得他帅,有些会觉得他不好看。我觉得这两部电影跟我搭的我还觉得都蛮帅的(笑)。

    回忆生命中的若干第一次

  主持人:这张EP翻译成中文叫周笔畅第一次,下一张会不会叫第二次、第三次,然后第一百次。

  周笔畅:(笑)不知道。

  主持人:取这个名字肯定有特别的意义在里面?

  周笔畅:特别的意义啊,就是第一张EP。

  主持人:第一次,第一张。其实说到第一,每个人都有很多回忆,你发这张EP的时候会想起自己很多经历,比如说你第一次登台唱歌,还记得什么时候吗?

  周笔畅:第一次登台,应该是幼儿园,我不知道,忘了。

  主持人:参加比赛呢?

  周笔畅:参加比赛,是初中。

    14岁 参加一个“三合一”比赛

  主持人:我收集的资料里面说大概14岁那年参加了一个比赛,那个比赛很有意思,是考综合实力。

  周笔畅:那个是学校外的,是第一次。

  主持人:还有什么来着?写毛笔字。

  周笔畅:写硬笔字。还有一个是弹琴。

  主持人:然后好象是取得特别好的成绩?

  周笔畅:第三名。

  主持人:这是一个三合一的比赛。

  周笔畅:(笑)那种也不是才艺。

    出道前  就被周董、郑秀文夸奖

  主持人:后来我看你经历很有意思,经常代表深圳歌迷参加像周杰伦的见面会、郑秀文的见面会,得到和偶像同台演唱的机会。

  周笔畅:郑秀文那个是百事比赛拿了奖,她颁奖,这样子。

  主持人:她给你颁奖。

  而且我听说你当时给周杰伦唱了一首歌?有机会吗?他好象夸奖你。

  周笔畅:是他的歌友会,深圳的,然后就选了人,唱得好的人组在一起,在开场的时候唱。

  主持人:那个都是你参加超女之前的一些经历了。其实现在想想,那些还会很刻骨铭心,想起来的时候觉得什么心态?

  周笔畅:觉得是一个蛮好的经历,蛮好的回忆,有时候想起来还蛮好玩的,以前做过那样的事情。

    很期待和周杰伦合拍广告

  主持人:来看看我们网上朋友,在说等着看你的演唱会。

  网友:什么时候回广州拍广告?

  网友:很快要和周杰伦合拍一个百事可乐的广告吗?

  周笔畅:我没听说。

  主持人:因为很多消息都说你要成为百事可乐的代言人。

  周笔畅:蛮想的。

  主持人:如果能和周杰伦一起合作拍百事可乐的广告?

  周笔畅:更想。

  主持人:你还有什么心愿没有实现的?

  周笔畅:跟更多的音乐人合作。因为我觉得音乐方面,就是要靠沟通,还有跟不同的人合作,才能有不同的东西出来,才能创新。

    两个月后 新专辑和笔亲们见面

  主持人:所以说你看你到出这张EP专辑的时候已经走过一年,这一年你真正成为歌手有很多是你设想不到的,有一些新的收获,这方面应该有不少感想。

  周笔畅:新的收获,其实我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有那么多人对我那么好,有那么多人帮助我,还有给我那么多机会。

  主持人:有哪些音乐人是你特别想希望去跟他们合作的?

  周笔畅:因为我自己喜欢R&B,所以希望跟R&B的音乐人合作。但是因为自己也蛮想尝试其它音乐风格,所以这张专辑就正在尝试其他音乐风格。

  主持人:马上要跟大家见面的专辑正在筹备当中,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

  周笔畅:什么时候,老板说两个月以后。但是要看我自己对我自己要求吧。

  主持人:也许某一首歌如果录的不是那么满意,可能还会再重新的录。

  周笔畅:对。

  主持人:现在我们看到这四首新歌,是不是能代表新专辑的曲风?整体风格?

  周笔畅:新专辑还有其他?

  主持人:比如说有一些什么?还会有自己再创作的新歌?

  周笔畅:应该会有吧。

  主持人:现在正在录制当中。

  周笔畅:还没有开始录。

  主持人:但歌已经选出来了。

  周笔畅:对。

  主持人:所以我们笔亲们不要太担心,很快就能等到这张专辑了。

  还有刚才笔笔不断说自己挺喜欢R&B,但目前台上真正唱R&B女歌手挺少的。大家公认笔笔唱R&B最有感觉的歌手,今后你会不会把这种风格一直坚持到底?

  周笔畅:希望可以坚持下去吧,希望能够像国外那种唱R&B就是唱R&B。

    装蜡像 差点被人合影

  主持人:刚才你说到到蜡像馆里面看到张柏芝的蜡像的时候,你当时有没有想自己蜡像放到其间?

  周笔畅:那天我觉得还蛮搞笑,那天看到那么多蜡像,有很多基本上做得很真。比如像我去和麦当娜合照的时候,我不敢靠过去,我很怕,它做得很真,我怕我靠近它的时候它突然眨一下眼睛。我跟它照的时候分得特别开。柏芝我也看了,她是有纹身的,柏芝也有。而且皮肤做得很真,还有其他人在看,其他那些游客,结果我就好玩一样的自己不动的做了一下蜡像,结果人家看到走过去,我就突然走开了,那个人吓了一跳。

  主持人:你当时摆的什么样的造型?

  周笔畅:就是插着口袋,一直不动,也不笑那种(现场表演)。

  主持人:说到如果有一天你的蜡像也会放到其中的时候,你会希望什么造型?有想过吗?

  周笔畅:什么样的造型,没有想过,没想过会弄蜡像。

  网友:今年乐坛上很多的歌曲都被指说是抄袭,像《吉祥三宝(blog)》、《嘻唰唰》,前一段时间《天鹅》也有涉嫌的嫌疑,你的看法是什么?是真的吗?

  周笔畅:看法,我觉得抄不抄袭应该要问音乐家,乐评人,我们不好说。

    笔笔的眼镜成为流行风尚

  主持人:这个问题我们不再继续为难笔笔了。我们说点轻松的,今年夏天又到了,其实我个人特别喜欢夏天,因为能够穿戴一些很有意思的饰品放在上面。今年夏天有一个单品是最时髦的,就是你现在戴的眼镜,叫做有颜色框的眼镜,之所以流行就源于你。

  周笔畅:(笑)。

  主持人:很多眼镜店的老板都是跟记者朋友说,现在他们把这个眼镜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且很多朋友进来说我就要跟周笔畅一模一样的眼镜。

  周笔畅:(笑),不会吧。

  主持人:自己没有想到?

  周笔畅:我没有代言过眼镜啦,我不知道怎么会这个样子。

    自嘲今天的发型 像小丸子的妈妈

  主持人:你没有想到自己的造型会成为一种流行的风尚?其实除了眼镜之外,你每次出现的发型、着装方式都会成为大家追捧的潮流。

  周笔畅:今天弄这个头发的时候,我没有戴眼镜,很模糊,看模糊的景象,觉得很像小丸子的妈妈,那个发型。你刚才说那个问题,我就在想,不会吧,到时候走在街上看到有大帮的小丸子的妈妈。(笑)

  主持人:你这样说我觉得有一点点意外,但确实挺卡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