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 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难忘那口脏井 笔笔也想练练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周笔畅新浪聊最新EP现场清唱三首新歌(组图)
喜欢挡箭牌 大方清唱新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喜欢《美少女战士》 画很多贴在家里

    周笔畅(blog):对啊(笑)。

  主持人:你说到动画片的时候,有人喜欢你,觉得你特别卡通,你自己也挺喜欢看卡通片的。

  周笔畅:会。

  主持人: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成为卡通片里面的人物,是你的偶像?

  周笔畅:没有。

  主持人:还没有想过?

  周笔畅:没有。但是以前我还蛮喜欢画画的,因为以前很流行美少女战士,以前我也会在家里看,以前我画画的时候总是画那个贴在家里,贴很多。

  主持人:最多画的是哪一个?

  周笔畅:我不知道怎么说(笑)。(表演造型)

  网友:今天的造型很好看,像娃娃一样,不像小丸子的妈妈。

  周笔畅:(笑)。

  主持人:过几天会不会有新的造型给大家拿出来?

  周笔畅:要看吧,可能还是留着小丸子妈妈的头发(笑)。

    戴帽子还是被上海歌迷认出来

  主持人:你现在上街有没有会担心,有没有碰到被歌迷围起来?

  周笔畅:北京还好一点,上海会,因为那些人比较热情(笑),出去还有点麻烦。

  主持人:你有过经历为了防止被歌迷围起来,会伪装一下?

  周笔畅:我觉得我怎么伪装他们好象都还是看得出来(笑),因为我在上海还是头长发,又不能让别人看到我这个造型,就不穿戏服的时候,我觉得就没有穿戏服的感觉好,所以平时出去都是戴帽子。但是每次戴帽子还是会被人家认出来。

  主持人:那就没有办法了。

  周笔畅:(笑)。

    清唱《只剩我一个》

  主持人:在网上还有非常多的朋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这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够现在在这里给笔亲们清唱EP里面的新歌,有这个可能性吗?

  周笔畅:新歌,唱什么?

  要唱《不痛》吗?

  唱了好多,每次都唱《不痛》,因为《不痛》好唱一点(笑)。

  主持人:那不行,我们要给你稍微考验一下,要换一首。

  周笔畅:那唱《只剩我一个》。应该从哪里开始唱?

  (笔笔演唱《只剩我一个》中……)

  主持人:好听好听。

  周笔畅:谢谢。

    唱《天鹅》 有点记不住歌词

  主持人:能再唱一小段的《天鹅》吗?

  周笔畅:(笑)。好。我想一下词。

  主持人:我提供一下。

  周笔畅:谢谢。

  主持人:顺带可以展示。

  周笔畅:《天鹅》。

  (笔笔演唱《天鹅》中……)

  主持人:没有了?

  周笔畅:没有了。

  主持人:你让我掉到感情中了。很多朋友说《天鹅》这首歌特别好,有金属感。甚至很多人揣测,在唱这首歌过程中你运用了很多美声发声方法,有理有据。

  周笔畅:我怎么不知道。

  主持人:在气息运用上他们感觉到明显跟其它三首不一样,听得准吗?

  周笔畅:我不知道。

  主持人:其实唱歌就是唱歌,笔笔就是把自己感觉唱出来就好了,没有想那么多。

  周笔畅:只是按照这种感觉唱出来就好了,没有想太多。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一直喜欢你,就是因为你一直那么真实,特别可爱,带一点傻傻的。

    和其他超女联系很少 对今年选手的提醒

  网友:还记得去年在超女最后一场的时候,笔笔托着下巴说了一句话,“因为大家都有联系方式,不害怕找不到她们”。现在已经过了一年,现在大家还在联系吗?

  周笔畅:联系很少,大家都在忙,但有时候我有时间还会上网看一下她们的消息。

  主持人:现在你们从当时的舞台上到现在的歌坛上,又去PK了,大家拿你和春春或者靓颖比较,你会介意这种比较吗?

  周笔畅:可能都是从一个比赛出来的,可能难免别人会拿我们比较吧。

  主持人:大家也非常关心现在超女又已经开始了,现在长沙赛区像许飞厉娜人气都挺高,你对现在超女的选手,有没有作为前辈想告诉她们,应该要注意什么?

  周笔畅:注意什么?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选歌吧,选适合自己的歌,能够唱出自己特点才好,别人才会觉得蛮特别的。

  网友:今天看到笔笔都特别高兴,我们觉得你是真实的宝贝儿。

    腼腆笔笔最后清唱《不痛》 答谢笔亲

  主持人:我想最后一些时间,我们都想让笔笔跟在网上这么多支持你的笔亲们说一些话。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的?

  周笔畅:想对他们说的,不知道怎么说。

  主持人:那就先代他们说一下。

  网友:你知道你在新浪的博客上我们天天都会去看,反而你是有一阵子没怎么去了。你上网就一定要去博客。

  网友:没有关系,我们永远会支持你,但最后我们把千言万语汇成“呃”。

  周笔畅:汇成“呃”。

  主持人:这是你的口头禅,你经常没话说的时候,就会说“呃”。他们希望最后结果的时候,让你唱一首歌。

  周笔畅:很难啊(笑)。

  主持人:笔笔最后以唱来表达吧,亲们都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和你是心灵相通的。

  周笔畅:那我要唱什么呢?四首歌已经唱了两首,还要唱哪一首呢?唱《不痛》吧。

  (笔笔演唱《不痛》中……)

  谢谢。

  主持人:好听,虽然没有唱《呃》这首歌,但我相信这首歌一定要留给大家。

  周笔畅:这首歌适合听CD。

  主持人:非常感谢笔笔做客新浪。我们现场有笔迷们,一位笔迷送的礼物,这是一种糖,这是一个包,还有很多,他想得很周到,衣食住行都囊括了。也有很多朋友说他们想有很多礼物送给你。

  周笔畅:送祝福就好了,祝福我长得高一点。

  主持人:再把祝福转化成实际的动力,买新的EP,等待专辑。感谢周笔畅做客新浪,下次再来。

  周笔畅:好,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