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风格锐改未见成功 “知错就改”恶搞新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35 新浪娱乐

  5月26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6进5的比赛在铃迷们的翘首企盼中拉开了帏幕。这场比赛对于铃铃发组合来说绝对是非常难忘的,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受益匪浅,上来难忘的一课,既成功的挑战了自己,又成功的挑战了评委和观众们,虽然晋级的路程较为坎坷,但是成功是最终的,在下一场的彩铃演唱会上,我们可以继续看到铃铃发这个恶搞新经典偶像的精彩表演。

  一 比赛最初风格锐改,成功挑战自己,但未见成功

  在比赛的第一轮,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铃铃发的表演作品《双截龙》改编自周杰伦的两首经典《双截棍》和《龙拳》,当中又别出心裁的加入了周星驰的《功夫》和《大话西游》的经典桥段,将两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但是相比于之前两人表演的恶搞程度而言,显然是更加注重演唱。据两人表示,这场比赛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自己一定要展现自己的多面性,从而带给观众和评委们不一样的全新感觉,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只是会搞怪,自己也是唱歌的一把好手。但是天不遂人愿,两人的表演并未受到评委的肯定。三个评委几乎一致持否定态度。台湾舞台总监之王陈为邦表示铃铃发组合有很多的优点,他们的想法和创意非常好,这个表演也比较完整,但是虽然有丰富的桥段也只是点到,并没有将其深挖,应当让其更加延续。柯以敏则更为直截了当的表示“不好”,一直以来就喜欢搞怪的铃铃发组合是很被自己看好的,而这一次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特色,自己在比赛中只看到了周杰伦的影子,没有看到原本搞怪的铃铃发。林依轮也表示两人最大的特色就是诙谐,好玩,搞笑,他们不应当走正经的路线,这样无法体现自己最大的特色。铃铃发的锐改风格并未受到评委们的肯定。

  二 “知错就改”铃铃发继续拿手好戏-恶搞,征服观众,成功晋级

  第一轮,铃铃发自己的努力转型并未成功,他们知错就改,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都继续坚持了自己之前的比赛风格,经典恶搞继续上演,《大学生洗澡事件》和《营救大作战》献给了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们,而这一次,观众们也并没有让渴望晋级的铃铃发失望,16万多的选票充分证明了他们的魅力已经征服了诸多的观众。两人唱作俱佳的表演掀起了现场的一次次的高潮。评委们也对于铃铃发的表现表示了最大的肯定,林依轮更是送给了两人“彩铃小先锋”的称号。以此来证明了两人的表演的成功。在比赛的最后,组合之一的廖肖飞在生日的当天接受到了最大的生日祝福,现场的电话连线让他听到了父亲的生日祝福和比赛祝福,当场潸然泪下。成功晋级的结果成为了当天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比赛结束了,对于比赛的结果铃铃发组合自是感动高兴,但是他们不满足的是自己最大的努力,欲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展现在观众们面前的试验并未收到理想的效果,在下一场彩铃

演唱会上,铃铃发又会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虽然尚未可知,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努力和对于自己不断的突破已经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拭目以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