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陈为邦作彩铃大赛演唱会 号召大众鼓励选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陈为邦作彩铃大赛演唱会号召大众鼓励选手(图)

陈为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比赛阶段,而随着主办方欲将总决赛作为演唱会形式的新颖想法的出台,人们对于这次前无古人的做法自是表示了最大的关注。而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要让选手们有一个改头换面脱胎换骨的表现,作为此次的舞台总监,台湾著名的舞台总监之王,曾经为周杰伦,SHE等最当红歌手做过演唱会舞台总监的陈为邦却一反常态的将以好玩,有趣的心态来面对和看待这场演唱会。

  好玩心态面对演唱会

  作为最著名的舞台总监,陈为邦曾经成功的举办过多场知名歌手和艺人的

演唱会甚至是全球巡回演唱会。而在此之前,陈为邦从未做过如此类型风格极为不同的演唱会。他表示这些选手们没有多少表演的经验,尤其是大舞台的表演经验更是极度缺乏,因此对于自己来说,修正他们的演出表演模式,修正选手们表演时的缺点,让表演经验不够成熟的选手们逐渐完善,初期以修正为主,修正过后要适当的加强难度,这样才能够保证有一个相对良好的演唱会。而对于这场以演唱会作为比赛形式的特殊类型的演唱会,陈为邦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演唱会,又在这样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要举行,自己感到非常有兴趣,而且感到很好玩,因为这次演唱会太特殊了,甚至让见多识广的自己都感到是一种很有挑战性的事情,而自己对于这场演唱会也非常的期待,希望能够在演唱会比赛时能够见到观众们的热烈的反应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焕然一新的表演。

  选手背负多重压力,号召大众对于选手持支持和鼓励的态度

  而对于这场演唱会的真正主角-彩铃大赛的前五强选手,陈为邦老师表示这场演唱会对于选手们来说是很大的一个平台,但同时也是非常有难度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演唱会对于选手们来说既可以飞速的提高选手的水准又可以带给观众们一场极其特殊并且相信会很精彩的演唱会。在最初,自己对于选手们只是提出了一些大的建议和方向上的参考,而选手们的用心思考和对于自身努力的改变使得现在自己已经对于他们开始提出具体性的小细节的建议和指导。但是这次演唱会最终还是一种比赛的性质,源头在于选手本身,而这些选手是原创歌手,虽然这些选手们没有大舞台的表演经验,经验不足会很限制最终表现,但是这些选手们有着自己最独特的优势,他们各有特色,他们的表演在大多数的选秀舞台上都没有施展的空间,这次演唱会给了他们最大的表现机会和空间,选手们也都非常认真刻苦,无论是在训练时还是在休息时都一心想着演唱会,都很努力的提高自我,选手们现在的对于比赛中胜利的欲望已经很淡了,他们心中的在这次演唱会上如何能够最好的表现自我的欲望时最强烈的。他们对于这次演唱会机会的珍惜让陈老师表示虽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改变他们很难,但是他们的努力一定会让观众们看到,而演唱会也一定会带给观众们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他们毕竟是一群比较单纯的年轻人,自己作这场演唱会身上的压力也仅仅止于如何更大的激发选手身上的潜力,而选手们身上背负的压力之大是无法想象的,既有来自家人,朋友和长久以来一直关注自己支持自己的观众们;还有来自于辛辛苦苦辅导自己配合自己的工作人员的殷切希望;更重要的是来自于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因此自己极其希望大众对于选手们一定要保持支持和鼓励的态度,而不要一味的表示希望,极大的希望,这对于选手们来说已经不但不是好消息反而会给选手们带来更加沉重的心里压力,否则自己担心这些单纯的选手们会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这样就得不偿失,物极必反了。

  面对陈为邦老师如此殷切的渴望和真情的感召,作为观众的我们对于这场演唱会只要抱有最期待的关注态度,对于选手们表示最大程度的理解,支持和鼓励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