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总决赛在即 冠军百万身价终极解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24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总决赛在即冠军百万身价终极解密(图)

彩铃大赛5强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许多娱乐比赛对自己选手的身价往往讳莫如深,似乎一个比赛一旦把选手和利润扯上关系,就庸俗的很。但是一个有目共睹的事实是,一场娱乐选秀赛事的优胜者,立刻就会借势扬名,身价骤涨,甚至能紧跟天王巨星之后。

  作为2006年中国第一场娱乐比赛,“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冠军究竟会身价几何?这实在也是广大“铃迷”的聚焦所在,一大谜团。据笔者层层深入采访,终于弄清了一个轮
廓。

  这笔帐粗粗一算,彩铃冠军一诞生,竟能立刻拥有百万身价!

  POLO香车赠英雄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总冠军,将会获得一辆价值十几万的POLO轿车。自古

宝马赠英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大手笔的现场名车奖励,已经是铁板钉钉的承诺,这第一笔收入,跑不掉。

  丰厚的下载量

  彩铃的根本利润来源,就是用户下载量。

  彩铃大赛运作过程中,比赛其间选手创作的彩铃作品会被挂在全国最大彩铃运营商12530公开下载,而大赛总冠军可以得到自己作品10%的分成。

  别以为10%是一个小数目,建立在庞大下载量基数上的收益绝对可观。

  以选手万晨为例,他在12530的彩铃下载总量目前已经达到51万多,如果他在总决赛登顶冠军宝座,十多万元就收入囊中。而彩铃下载目前还在随着节目知名度的提升水涨船高,到了总决赛,下载量可以冲到多少,实在是一个不可预估的数字。

  顶级唱片公司全力打造

  彩铃大赛作为打响全国的娱乐赛事,可以说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而在这个舞台成功加冕的彩铃冠军,依然享受彩铃大赛提供的“后续服务”——和顶级唱片公司的签约。

  不管是新浪无线对“彩铃小魔女”十一表现的兴趣,还是游鸿明对“情歌新偶像”万晨的惺惺相惜,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对Reload乐队的热切期许,如果这些选手签约成功,据资深业内人士透露,起码的包装制作和推广费用就是七十到一百二十万。

  而在无线音乐越来越凸显其利润回报优势、成为唱片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的关键时刻,彩铃先锋有可能被投入超越传统艺人的巨额费用,潜在收入更是不可限量!

  除了打造史上最财富娱乐英雄,彩铃大赛也准备了两辆POLO轿车奖励观众,只要短信投票前三甲正确,就有机会赢取轿车。而场内的顶级演绎,也使得索票热线电话不断,甚至一度瘫痪。

  拼的就是“响”法!“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震撼登场!

  台湾天王巨星幕后顶级班底鼎力加盟,更有柯以敏林依轮李泉羽泉、袁惟仁等流行乐坛风云人物亮相助唱,

超豪华阵容,超璀璨星光!

  6月2日21:21,锁定浙江卫视现场直播,谁能有幸成为彩铃先锋中的百万宝贝,答案现场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