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沈阳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59 新浪娱乐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沈阳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宋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柯

  生于1965年8月20日,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1996~1999年创办麦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现为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签约艺人有:房祖名朴树李宇春满文军阿朵陈倩倩刀郎叶蓓达达乐队麦田守望者、后舍男生、三里屯音乐艺人李晓东等(艺人排名不分先后)。

  曾监制过包括高晓松周迅、房祖名、许巍等在内的数位国内知名艺人的唱片,其中很多唱片包括《生如夏花》、《夏天》、《在别处》等深受广大歌迷喜欢。

  此前,宋柯担任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评委。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沈阳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巫启贤

  巫启贤

  英文名:ERIC MOO

  国籍:马来西亚

  出生地:马来西亚霹雳州金保市

  家庭成员:父母,一姐二弟一妹

  语言:英语、国语及各类方言

  第一次 试作曲的年龄:18岁

  第一首创作:梦湖

  经典曲目:《太傻》、《爱那么重》、《团圆》、《年轻的心》、《唱不完的爱情》、

  《红尘来去一场梦》、《想一生跟你走》、《心酸的情歌》、《爱情傀儡》、

  《我感觉不到你》、《思念谁》、《等你等到我心痛》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沈阳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朱桦

  朱桦(著名歌手)

  朱桦出生在武汉的艺术之家,从小接受很好的音乐熏陶和教育,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

  1992年签约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1994年出版个人专集《凤凰与蝴蝶》,其超越艺术和流行的尝试让圈内人事惊为绝响,这张专辑也被认为实力派唱将的终极版。

  1997年,朱桦在第二届亚洲流行音乐节以一首《朝夕相伴》获得评审团特别大奖及作品创作银奖,从而被公认为国内演唱技术最为完美的女歌手之一。

  随后,由台湾的资深音乐人谭健常制作的《如此专心》在流行乐坛获得一致好评,使朱桦在商业和艺术两方面获得巨大的成功。

  1998年底,她推出全新个人专集《梦的翅膀》,首开大陆R&B的先河,具有强烈的国际化倾向,被业内人士称为1998年最重要的一张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