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孙国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国庆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多年的艺术学习使孙国庆不仅喜欢古典音乐,而且对流行音乐也有着浓厚的兴趣。演唱代表作:《无言》、《篱笆墙的影子》、《雄鹰》、《梅》。演唱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的主题歌《篱笆墙的影子》,被录制成磁带在全国发行,其发行量多达两千万盒之多,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带之最。2002年担任Star TV《星空不夜城》脱口秀栏目主持人,《人小鬼大》栏目主持人。《人小鬼大》获得世界儿童权利基金会奖,曾获得《新周刊》评选出的最佳谈话主持人新人奖,《人小鬼大》获得《新周刊》评选出的最佳谈话节目奖。曾为著名歌手毛阿敏、著名演员王志文等人的专辑担任作曲和编曲。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毕晓世

  毕晓世

  现任职务:海蝶音乐(中国)董事总经理&音乐总监

  旗下的歌手包括:阿杜林俊杰陶晶莹。198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理事、广东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作品有:“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毛宁)、“轻轻地告诉你”(杨钰莹)等。曾多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评委、中央电视台199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音乐总指挥、以及各地许多电视台、电台和大赛的嘉宾及评委。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阵容亮相
顺子

  顺子

  著名歌手,代表作有《写一首歌》、《回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任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评委。以亲切、专业的评审风格得到选手的喜爱和媒体的赞扬。在西方长大的顺子擅长多种曲风演唱,也能将许多原生态音乐与西方流行的R&B、JAZZ、HIP-HOP、SOUL、FUNK及DANCE融合在一起,形成她独特的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