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七强拉票会 现场歌迷热情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50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唱区七强拉票会现场歌迷热情火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沈阳唱区七强拉票会现场歌迷热情火爆(图)

  作为北方唯一的唱区,沈阳现在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为了保持选手的状态,上周五十进七的晋级赛刚刚结束,第二天下午,七强拉票会就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前坪广场热闹开唱了,这次,歌迷团的表现依然让人感动。

  上周六的下午,因为超级女声,辽宁工业展览馆变得热闹非凡。虽然今天是个大热天,温度很高,但是歌迷的热情更高。

  除了在台下呐喊助威,能接近到自己心中的偶像更是让这些歌迷们开心不已。而躲在车上候场的选手们,对于歌迷的热情也是一一回应。

  等候在车外的歌迷除了王欣如的"甜心"们,最多的还是魏佳庆的"蜻蜓"们。"蜻蜓"的眼泪和呼声再一次深深打动了感性的魏佳庆,魏佳庆也哭了。

  其实这一次的七强拉票会比较的特别,因为来的不止有七位选手。已经止步的付静也来了。这个时候的付静,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对于她来说,有了"魔镜"的支持,她才有走下去的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