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肖娉阳蕾“复活”归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诞生了20强。这20位选手中,阳蕾肖娉显得格外引人注意,因为她们是两位被“捞”回来的选手。由于有两位选手因个人原因宣布退出20强,经过评委的一致决定,阳蕾和肖娉作为递补选手晋级成都唱区20强。能够重新回到超级女声这个舞台,她们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两人接到递补晋级通知时都有点怀疑,经过电话确认之后,才相信这是真的。肖娉
告诉笔者,接到通知时,自己正和朋友在练歌房,当时手机无法接通,所以成都唱区工作人员就发短信通知自己,最开始还以为是让自己去成都唱区做大众评审,之后电话联系才知道自己可以幸运递补进入成都唱区20强。而阳蕾当时则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重庆,因自己的手机停机了,工作人员是通过姐姐才联系到自己的,与肖娉一样,阳蕾最初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也不相信这是真的,电话确认之后才相信的。两人表示能够再次回到这个舞台很高兴,感谢评委和导演组给自己又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宜的机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肖娉对笔者说,自己曾经参加过一些同类的活动,当时获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自己有一定的舞台经验,舞台上表现更加自然,也许这就是评委和导演选择她做递补选手的原因之一。肖娉还说,本来去年就想要参加

超级女声,但是那时刚好临近高考,所以错过了,今年已经大一了,不能再次错过了。

  相比于肖娉来说,阳蕾可能在舞台上稍微紧张一点,但她表示,既然评委选择了自己,那一定是我的身上有其他人没有的东西,有自己的特色。当笔者说网络上有人说她们是因为长相好才被评委选做递补选手的时候,阳蕾笑着对笔者说,自己不这样认为,因为成都唱区有很多美女选手被淘汰了,如果说是选择美女选手,那有很多选手要比自己好看很多,所以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当笔者说参加超级女声会不会影响工作的时候,阳蕾稍有激动的对笔者说,自己是一位小学音乐老师,能够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要感谢学校校长和学生的支持,学校的人知道自己参加“超级女声”后,都尽最大的努力给自己打气,这也让本来心里七上八下的她安定了许多。

  阳蕾和肖娉都表示,将会不断的改进自己的不足,不管最后的结局如何,只要在台上表现最好的自己,那么就不会愧对支持自己,喜欢自己的人。而且本来已经是20强之外,这次能够入选,也有不少幸运的要素在其中,所以心里已经没有了什么压力,也将会尽全力发挥最高的水平,展现给所有的观众。

  此前,观众已经见识了杭州唱区三位递补选手的爆发力,阳蕾和肖娉又能走到多远?成都唱区其他18位选手面对轻装上阵的她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6月17号(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对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首次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