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预选赛评委“求饶” 沈阳唱区拉开战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24 华商晨报
“超女”预选赛评委“求饶”沈阳唱区拉开战幕

巫启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预选赛评委“求饶”沈阳唱区拉开战幕
宋柯

“超女”预选赛评委“求饶”沈阳唱区拉开战幕
朱桦

  晨报讯 昨日,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预选赛正式拉开战幕。刚刚到达沈阳的三位“超级评委”也迅速投入比赛中。在比赛休息间隙,与记者聊天时,三位评委竟一个劲地“求饶”。

  巫启贤(blog):沈阳福地 严格继续

  昨日,素有“格格巫”之称的巫启贤亮相沈阳唱区,虽说他做评委的风格十分严厉,但在现场还是得到了沈阳选手的热情欢迎。巫启贤也没有辜负沈城选手的希望,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他都会认真点评,选手对于他的专业精神都十分满意。

  态度谦和的他在比赛休息期间和在场的记者闲聊起来。其实沈阳的选手对于巫启贤并不陌生,因为他在之前的杭州唱区做评委时,就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早就听说过沈阳,而且沈阳是第一次举办‘超女’,我想好的选手一定不会少,沈阳也是块福地。但我们做评委,到哪里都得看实力,选手要用实力征服我们。我很害怕媒体和歌迷谴责我们太过严苛,说我们是‘毒舌’,其实我们是在以艺人的标准来衡量她们,让她们能够走得更远。”看来巫老师是很介意大众的评价的。

  宋柯:我做评委 考查综合

  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对沈阳自然不陌生。对于沈阳的参赛选手,宋柯也非常看好。昨天早上才匆匆赶到沈阳的他,一下飞机就赶往比赛现场。在比赛休息期间,他自己点一枝烟坐在墙头上,和来往的工作人员打招呼,根本看不出这个中年人就是打造出李宇春(blog)朴树满文军阿朵(blog)的幕后老板。

  当记者问其是否因为感觉劳累,所以点评时话语不多时,宋柯表示:“劳累是肯定的,但我要对每位选手负责。今天之所以我没有过多的点评,因为我身边有两位著名的歌手,我感觉我做评委的职责是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看她们适合不适合做艺人。虽说我的话不多,但我的眼睛‘很毒’。”

  朱桦:不要流泪 那是懦弱

  著名歌手朱桦作为惟一一位女评委,昨日的表现十分抢眼。在比赛现场,一位演唱《彩云追月》的选手被淘汰后伤心地流下了眼泪。还有选手感觉自己发挥不好,要求再给一次机会。这样的请求都被评委朱桦一一拒绝,虽说有些残忍,但朱桦却有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

  朱桦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其实看到她们来追求自己的梦想,我非常开心。但比赛和考试一样,分数只有一个,结果也只有一个,如果每位选手都要求唱两次,那我们的比赛就没有办法继续了。如果说失败了,也应该勇敢面对,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那只是懦弱的表现。” (记者 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