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唱区预选赛启动 张家界女孩获首张通行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6 沈阳晚报
沈阳唱区预选赛启动张家界女孩获首张通行证

张家界女孩获首张通行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10时至22时,《超女》沈阳唱区进行了长达近12小时的首场预选赛,记者与300多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女孩子一起,首次在家门口切身体验了《超女》预选赛的紧张过程。首场预选赛,选手们的高超歌艺令三位评委巫启贤(blog)宋柯、朱桦大为叹服,一些外地来参赛的选手也为沈阳唱区超女水准之高而“叫苦不迭”。昨日产生了两张直接通行证,来自张家界的23岁女孩朱江拿到了首张直接通行证,辽宁卫视《正午表情》栏目的主持人高维聪得到了第二张通行证。

  昨日候场大厅的选手通过大屏幕看到参赛选手现场演唱时,纷纷发出惊呼:“太强了!”23岁张家界女孩朱江凭借一首林忆莲的《不必在乎我是谁》拿到了沈阳唱区首张通行证。据悉,朱江目前就读于中戏,2003年曾获得湖南当地“星姐选秀大赛”冠军。

  预选赛间隙,评委巫启贤、宋柯、朱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沈阳唱区的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选歌最重要,其次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踏踏实实唱歌才能打动评委。”昨日预选赛中一位演唱《彩云追月》的女孩张倩受到了评委相对比较苛刻的评价,对此评委宋柯表示,评价苛刻些并不代表选手唱功不佳,“唱得越好的选手有时我们越会严格要求。”(关力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