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史上最猛爆料人出炉 郝菲尔成“定时炸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46 新闻晚报

  尽管有“舞美师(blog)”坚持不懈地爆料,但这位仁兄的说法常常十中错九,早失去了说服力。而昨天随着杭州唱区被淘汰的选手郝菲尔(blog)一声惊雷,超女史上最猛的爆料人终于出炉,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与细节被这位个性张扬的女孩和盘托出,让人惊呼超女正在造就一个“反超女”的女英雄。然而就在爆料公布后的几小时,国内某著名网站发表文章称郝菲尔并没有说过超女的任何内幕。一场超女的新公关危机刹那降临,昨天晚间,记者试图拨打郝菲尔的手机,可惜已转至秘书台。

  郝菲尔爆了什么料

  -不签约不能继续比赛?

  郝菲尔在与好友的私人聚会上透露了她被淘汰的内幕。她表示从《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0进20的比赛后,自己就和天娱签下了8年的合约,因为不签约就不能继续比赛。而签了合约之后,郝菲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与不自由,遂提出希望退出,然而天娱屡屡用社会责任感和公众人物来压她,要她听从导演和节目组的吩咐,做一个不属于自己的郝菲尔。

  -为什么惨遭淘汰?

  正因为郝菲尔去意已决,在5进3的比赛之前她向媒体透露了许多关于合约的细节,据她自己表示这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感到不满,并认定她是一颗定时炸弹。这也决定了5进3自己的必然离去,因为不离开,天娱会担心郝菲尔继续说话。

  -投票公司真的存在?

  郝菲尔表示在自己被淘汰后,春晓老师曾对她说:“郝菲尔,没往里砸钱啊!”她自己的理解是没有去拉票,没有掏钱给投票公司,让其帮自己投票。一直以来都被人提及的投票公司难道真的不是子虚乌有,而是现实存在的实体?

  -事先知道比赛结果?

  郝菲尔称在参加超女比赛前曾经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直到参加了比赛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如此商业化操作的比赛。在杭州赛区10进7的比赛中,曾有一位选手无意中看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的纸条,而纸条上写的正是晋级名单。

  为什么支持郝菲尔

  -体现80代人的个性

  郝菲尔的一番言论在各大论坛引起轩然大波,大部分人都认为郝菲尔说了许多人不敢说的话,并因为敢说真话的个性而喜欢上她。

  “郝菲尔和所有其他的超女都不一样,她敢做敢当,没有人能强迫她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这正是李宇春(blog)她们身上最缺少的特质。80代人并不是李宇春那样可以言听计从的乖乖孩,而应该是郝菲尔这样有独立判断能力、能为自己负责、热爱生活超过热爱出名的人。”一位网友如是说。

  -给平淡的超女一点刺激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郝菲尔的言论从客观上给了2006平淡无奇的超女一个新的亮点。节目就是有了冲突才会好看,也许有了一个郝菲尔,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郝菲尔站出来,这样今年接下来的超女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反驳:郝菲尔并未说内幕

  就在黑幕事件纷纷扰扰的数小时后,国内某著名网站就发表了一篇署名为“游民”的文章,文中称采访郝菲尔,并称其承认并没有抱怨过超女有黑幕。“郝菲尔一再表示她根本没说过这些话,这些写所谓‘超女黑幕’文章的人都是道听途说乱写的,包括那些私人照片她猜测可能是从一些“铁塔”手里拿来的。即便是其他诸如超女内定、合约过长条件过于苛刻的传闻,郝菲尔表示也仅仅是传闻而已,她只是私底下和一些“铁塔”随便聊过这些事,从来没有当真过。她一再向记者表示现在和天娱的关系非常融洽,并不像之前媒体所说的那样复杂。“

  ●撰文记者:报道内容句句属实

  关于郝菲尔曝黑幕的报道最早出现在浙江金华的一家媒体上,昨天撰写这篇文章的王姓记者惊讶于郝菲尔为何否认这篇报道:“我报道的内容句句属实,当时是分两次进行的采访,一是郝菲尔被PK以后我们在化妆间聊了几句,后来在中山中路上某饭店举行的庆功宴上又采访了她。如果没有采访,我和她的合影、我拍的她和男友的照片从何而来?”不过她承认报道出来后影响很大,“铁塔团”杭州团长还给她打过电话表示“你这篇报道给郝菲尔带来很大麻烦。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