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S.H.E7月开唱举行记者会 被提绯闻乐开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54 新浪娱乐
S.H.E7月开唱举行记者会 被提绯闻乐开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只有一场的演唱会所有门票已被抢售一空。今日hebe与selina专程来港出席记者会,由于elle正在赶拍剧集,所以未能出席今天的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陈秋霞女士现场送上钻石襟针给两人表示祝贺。

  演唱会的嘉宾将会邀请hebe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师弟tank还有张智成,刚好三男配三女。hebe和杰伦的绯闻还未平息,媒体又传出hebe和杰伦助手的绯闻,令她觉得太荒诞,只是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是借着绯闻来宣传演唱会。

  hebe强调与杰伦只是朋友关系,不会有进一步发展。Selina却笑言可能

演唱会后会擦出火花,更进一步。至于selina是否会请绯闻男友黄子佼来看她的演唱会呢?

  S.H.E继七月八日上海首站巡回演唱会后,香港便是第二站,到时她们会考虑唱beyond的歌曲,ella将表演钢琴,hebe表演打鼓。目前他们也在努力为演唱会彩排中,selina练舞练到全身瘀伤。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