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下月红馆开唱 记者会Hebe否认拆散周侯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7:23 新浪娱乐
S.H.E下月红馆开唱记者会Hebe否认拆散周侯恋

周董Hebe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女子组合S.H.E将于下月十三日在红馆举行《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成员Hebe与Selina来港出席记者会,另一成员Ella因在台湾赶拍剧集而缺席。席上,Selina无意请绯闻男友黄子佼看表演,反而Hebe落落大方,公开邀周杰伦任嘉宾。

  Hebe大方谈周杰伦

  早前盛传Hebe的介入导致“周侯恋”玩完,她昨天大方谈到绯闻,否认是第三者,称自己和周杰伦是朋友关系,绝对没有发展可能,另外台湾报道说他们并没分手!至于他们到底是否分手,Hebe表示自己不清楚,不知报道是真是假,等周杰伦来的时候再问他吧!就算是她自己去问,也分不清楚他说的是真还是假!

  Selina做电灯泡

  好姊妹Selina笑称要在

演唱会上做电灯泡,不让Hebe与周董独处合唱,她更笑称也许经过此次合作,他们会有新进展,擦出新火花。问到是否会邀请绯闻男友黄子佼来港捧场?她则坚决表示不会,只会邀请家人欣赏。

  据知,主办单位宣布门票已全部售馨,Hebe与Selina开心地表示只演一场太少,希望能愈开愈多,让歌迷可以欣赏!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