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 >正文

轻松看第四届世界合唱赛 网上订票方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海鹰 通讯员 尹俊)即将在我市唱响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将把“音乐之岛”厦门变成歌声的海洋,随着比赛举办日期的临近,本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票务问题成了许多厦门市民以及国内合唱爱好者关心的热点。

  记者昨日从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获悉,本届合唱比赛将举办2场开幕式、2场闭幕式、58场合唱比赛、3场祝贺演出、12场综合音乐会、2场“厦工好功夫”中国功夫表演
,1场中国国粹表演以及78场友好音乐会。记者了解到,在我市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工人文化宫下沉式广场、鼓浪屿轮渡广场、金尚社区广场、明发商业城广场、江头新区教堂、日月谷温泉度假村等地点举行的友好音乐会为广场音乐会形式,观众可免费欣赏;合唱比赛、祝贺演出、综合音乐会、中国功夫表演及国粹表演等演出均从即日起发售门票;本届比赛的两场开幕式和两场闭幕式的售票方案则还在制定中。

  据介绍,经组委会多方考察,厦门东方美铭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届合唱比赛票务总代理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票务销售将在全省率先使用全国最先进的电脑网络售票系统,在

福建省内拥有数十个在线票务销售网点。希望观看演出的观众可以到各售票网点,上网直接点击所需的座位,电脑终端就可以把观众所需的门票打印出来,同时,该系统还可实现网络订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省外观众购票,厦门总票房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等地也设立了售票点,并与各地的文化机构建立了联系,外地观众可以电话订票、网络财务结算的方式异地购票。

  为方便广大市民观看比赛和演出,厦门东方美铭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已经开通了三部票务热线0592-2220071、2291311、223711,如果观众们想了解更多有关合唱比赛的信息,可以登录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官方网站www.hycm.cn或厦门演出网www.xmyanchu.cn。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