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公告牌R&B/Hip-Hop奖提名揭晓 福克斯揽八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0:18 新浪娱乐
公告牌R&B/Hip-Hop奖提名揭晓福克斯揽八提名

Jamie Foxx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的Billboard R&B/Hip-Hop音乐奖的提名已经揭晓,因在电影《Ray》中成功塑造了雷·查尔斯(Ray Charles)而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独得本年度的Billboard R&B/Hip-Hop音乐奖八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歌手。

  Jamie Foxx所获提名的奖项包括“最佳R&B/Hip-Hop专辑”,“最佳R&B/Hip-Hop艺人”和“最佳R&B/Hip-Hop男歌手”等主要奖项。另外,Jamie Foxx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的单曲《Gold Digger》以及同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双双入围“最佳R&B/Hip-Hop单曲”奖项的角逐。其中,《Gold Digger》曾在去年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十周垄断冠军位置,成绩仅次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14周冠军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此次,这两首在去年的Hot 100单曲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又将进行新一轮的对抗。“能够得到R&B音乐奖这么多的提名我很荣幸。我很感激所有给予我爱心与支持的朋友们。”Jamie Foxx说。

  今年9月6日至9月8日间,第七届“R&B/Hip-Hop音乐盛宴”将在亚特兰大的Renaissance Waverly举行,而本届Billboard R&B/Hip-Hop音乐奖的颁奖礼是这次音乐盛宴中的最后一项活动。评委们根据最终入围提名的歌手在过去一年中在Billboard R&B/Hip-Hop单曲榜以及说唱单曲榜中的表现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据悉,本届音乐奖评选的具体时间范围是从2005年的5月28日到今年的5月20日。

  在Jamie Foxx之后,花蝴蝶Mariah Carey以及黑人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不仅都获得了七项提名,而且两人所获的七项提名也都全部相同,其中包括有“最佳R&B/Hip-Hop专辑”和“最佳R&B/Hip-Hop专辑艺人”等奖项。同时得到“最佳R&B/Hip-Hop艺人”奖提名的还有Kanye West,而West这次也是一共得到了七项提名。

  另外,Young Jeezy共得到四项提名。除了专辑《Let's Get It: Thug Motivation 101》将竞争“最佳说唱专辑”奖之外,他还将和Ne-Yo,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以及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争夺“最佳新人”奖。“最佳创作人”奖的提名名单中包括琼塔·奥斯丁(Johnta Austin),罗伯特·凯利(Robert Kelly),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和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而Scott Storch和Jermaine Dupri还将与Mr. Collipark和Bryan-Michael Cox一同竞逐“最佳制作人”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